Monday, December 20, 2010

马六甲一日游

12月16号加恩团契举办了马六甲一日游
这是我考试后的第二次外游
当天是七点集合
后来想到忘了带相机
嘉诚就跑回家那,还害我被妈妈骂!
他们说是Richard不爽没有拍他= =故意晃车






















































































我们的第一站是christ church Melacca
那里是NO PHOTO TAKING AREA
那里的牧师向我们介绍
教堂的历史背景
建筑物的构造
原来这不是博物馆,教会还是functioning 的
而且还有四种语言的崇拜tamil,manderin,malay,english
我们还仔细看了看那里的墓碑
从脚下到墙壁
教会的前面有一幅很值钱的画,是上百万的!!
前面是围着的,不允许参观者过界
我们有特权近距离看那幅画,还拍下唯一的一张群体照



























之后的下一站是郑和历史馆
当然我们不是去了解郑和下西洋的故事
而是在历史馆的楼上有意外的惊喜<3

她就是sister Irene-guide




























很感谢sister Irene 带领我们走完基督历史的迷宫
他很厉害看图说故事
讲了很多,虽然我不是很记得
我只记得有马理顺-他是传扬基督的伟人之一
如果要我重新讲一遍,应该很难咯!!哈哈
我还在海报上看到三寸金莲
那些他们父母从小就把他们的脚折断,再帮起来
他们认为这样比较美丽,如果不绑的就是下人={
幸好时代不同了^^…… 可怜的女人儿啊!
马六甲一景



























这是神用他大能创造的马六甲
马六甲真是个充满福音的地方
只有在这里才能够看到的美景……
这是结束历史旅程大家一起念的经句






































这个郑和历史馆真的有不一样的收获
幸好参加了这次的一日游
我很喜欢sister Irene 的带领
很快的结束了历史之旅


























下一站前往圣保罗教堂
一路上要看到很多外国游客
我们需要周一段路才抵达教堂
我是觉得没什么好看的
不就是那四面墙吗?哈哈
还有很多块的墓碑

呵呵



























一路走下去的时候就会看到古城门
我们就这样走进去城门
没想到却碰到了和尚
他走向静怡跟他说他是有缘人
给他一块东西,然后就跟他要钱
他还吓哭了!!
我告诉他,你怎么不讲:"saya tak tahu ,saya tak faham"haha

与古城门的合照


























这些自称是会通往吉隆坡的车辆= =


























lunch time!好不容易的一张……

























Happy birthday,Enoch……






























在mc的时候又是静仪被和尚相中
第一个印象就是:马六甲和尚还真多啊!
午餐后完全是逛街时间
我们就到Jusco去
逛了很久很久,很累人
我们就边坐边走,看东看西




























之后来到了鸡场街
这里有像公园的公共厕所

MIss no photo taking= =



































又是NO PHOTO TAKING AREA
I hate it
到了晚餐时间
本来要去吃的店已经满座,早就卖完了!
就在麻坡小贩中心吃晚餐。

就这样一日营就过去了
难得大家一起出门
感谢上帝让我们有爽朗的天气
一路上平安直到家
虽然认为不是很精彩
但是期待下一次的旅程……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