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15

大家快回來吧!

嗚哇哇。我還是回來了。最喜歡的只是這裡的書桌呵呵。我愛把創意發揮在牆上。喜歡把牆壁設計的很多顏色。感覺上是唯一的小天地那樣,沒有人理睬 也不會有意見=)

被說了幾回,那麼膽小應該遲點回去的。沒辦法機票都買了,不想再burn機票不想讓Airasia賺我的錢。行李還是一樣的大個裝了很多需不需要的東西。全部吃的一點衣服一點書本一點,加起來剛剛好7kg。這一次自己和室友們搭巴士回家。因為被人放飛機。應該開心的是正因為那樣我們才有機會自己搭巴士回家。原來那麼容易而且蠻便宜的才Rm7就到家了。(如果你不要計較時間和帶著行李走路啦!)

我們全家很乖大家都回來了。收拾了衣服,去了熟悉的13樓和新耳朵見面,聽聽他說了郵票的故事。原來還有那麼好人的存在 哈哈。或許他是認為現在喜歡集郵的人很少的吧!難得看到熱血青年還喜歡郵票。我們都還是一樣。然後只是新耳朵頭髮變短短了還是一樣的亂亂,哈哈。昨天學姐問了我部落寫的東西。我說原來你有看我的部落。她說突然心情不錯去看一看了解我一下。當然好開心被了解是幸福的!=)

這是工作後的戰利品。

好久沒有部落。詞窮了是嗎?

Monday, February 16, 2015

特別的約會。

這一整個禮拜都在忙著。每一天工作後直接去教會準備材料。開始覺得好累好累,睡眠什麼都犧牲了。謝謝靠著上帝我有能力把分內的都給做到了。



謝謝。其實應該是我向他們道謝的。他們謝謝我特地過來幫忙他們做theme launching。我也捨不得了,捨不得每一個星期與大家在一起團契的時間。玩Learning through games 的小遊戲。我還是一樣到了一個新的環境還是那麼的慢熱。不能夠直接跟大家鬧著玩樂。至少到後來還是混在一起把launching搞好!這一次面對的問題又是決定。即使是小決定也猶豫不決。謝謝Uncle HY。我不知道就只是覺得想說謝謝有那麼一個大人在,給予指導,這份工作是很困難的。那種想生氣卻不能,想罵一頓也不對。我一直說我什麼都沒有幫忙到。Uncle HY說你的出現已經是帶給他們很大的鼓勵。小朋友們在做東西的時候看到有大哥哥姐姐在的話,會比較積極。我想每個人都需要適當的稱讚對不?有時候我也需要那可以算是一種鼓勵是我完成工作的動力。=)把握了服侍的機會,復興從自己的教會開始。今天牧師說服侍不一定要在教會才算,在自己崗位上做好本分也是服侍的一種。





爸爸媽媽的情人節。跟去年一樣只是今年的感覺缺少了什麼。希望每一年都一樣,教會裡的大人們都能夠恩愛到很久很久!因為耶穌先愛你們!

倆人的背影,比一人甜蜜,一輩子到老,總有你相攜
天涼了加衣,心煩或失意,這酸甜苦辣,唯有你知悉
在人生路上,我曾尋尋覓覓,那茫茫人海,誰是知己
我相信真愛,真愛見證奇蹟,我體會上帝,上帝就是應許
我相信真愛,真愛見證奇蹟,我體會上帝,上帝就是應許

沒想到一個月裡的假期也可以那麼充實。原來我也有那麼一點貢獻。說到這裡我就喜樂了。謝謝,使用我,使用我那麼一丁點的力量來影響下一個生命,或許拯救一個靈魂。活動之後就是大睡。很多的時間讓我好好的睡覺。現在才有時間dom。最後還是決定都Dom了。


今年情人節 你也向上帝說我愛你!=)


Tuesday, February 10, 2015

那一封信



握在手裡我想先把它藏好。等我準備好之後再開。可是還是敵不過內心的癢癢好奇心。

開的時候是沉重的。沒有想到還是讓你給主動了。腦子裡想不到回复的句子。所以只好擱著。手停下來的時候,心又開始不能平復。內心想了一連串回复的句子。那些畫面又浮現,那些一切的種種感覺好靠近卻又距離。逃避,不是你而已我也是。我也是逃避因為不想它成為友情的障礙。

謝謝還讓我愛你。

Sunday, February 8, 2015

在搞累壞還是充實?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 凡是都能做!

把部落荒廢到現在原來已經二月了。上一次說了我開始種菜了。可是到了現在我還在等結果。因為過程沒有那麼的順利,本來還想說會不會看到他們快高長大的,我想實在有點困難。蝸牛,有種害蟲叫蝸牛。怎麼剛發芽的小幼苗怎麼被摧毀了?!本來還以為是隔壁家怪怪安迪做的,唉真的不可以單靠第一印象就指責別人的。信心被蝸牛們給搞砸了啦!撒了太陽花的種子,應該也只能夠看到有小幼苗不可能會看到小太陽的出現吧!?真的是很期待小小太陽花園的出現。藉著花帶給一些長輩們他們會喜歡吧?!

回來之前,得到的感動是在教會服侍。考試後給uncle HY發了的簡訊,我說我想服侍,相待在教會裡服侍。他很快的來跟我跟進我能夠服侍的崗位。哇,那是責任的開始。想到原來我能夠為上帝為教會做點事,我微笑了。很期待自己這次回來能夠做些什麼。這一次是youth ministry。我得分工負責youth theme launching。我是大姐姐站在小朋友之間要學習的還很多很多,他們很棒很獨立,難怪uncle HY 那麼放心讓他們去搞活動。
再來又是情人節。加恩團契又是有情人節的活動。情人節為爸爸媽媽準備的情人節。
接下來的星期會忙著這兩個活動。最近老是跑教會。朋友說你最近變虔誠了,哈哈。那是開心的。那天媽媽說我長大了。因為她看到我的屬靈有慢慢成長著。我突然好感動。

本來這一個月就想待在家哪裡都不去的。沒有口袋所以更別說去旅行。早上幫忙家裡打掃打掃,幫忙爸爸,之後種菜晚上看一下書本。一天很忙碌的過去了。晚上是累到直接躺著也沒有時間多想的。呵呵。我想這回叫做充實還是累壞?總比在家閒著多項更好吧!

很突然的我接到工作,隔天就上班了。。回到熟悉的地方半熟不透的同事們。這一次回來工作崗位不同,感覺責任變大了不再那麼死板的算法。我得找出根源問題的所在。我嘗試的很努力要幫忙老闆。然後在我還沒有成功之前還坑了老闆一頓豐富的日本餐。唉,沒辦法美食當前很難抵擋人類的誘惑,吃了再打算內疚。我們老闆真的是心地善良愛心爆滿的好人。哈哈寫這些老闆又看不到啦。

有工作之後就更忙了,又跑教會,菜還得照顧。
一個月真的不夠。不夠我好好的利用不夠我好好的整頓自己。
這一次也一樣,只是不再有分享的理由。


Friday, January 30, 2015

打起精神!

精神我目前需要的是精神。
很多的事得做,精神得足夠才行。
拿起責任感,好好的做該做的。

Wednesday, January 28, 2015

撒種的比喻

This is how i start my holiday
回來一個星期了,每一天重複著一樣的動作。沒有去哪裡,這一次希望呆在家好好的呆在家。如果約我運動的話我在所不辭! 呵呵。可是這一次覺得自己需要做一些看得到成果的東西來肯定自己的價值。所以想了一下做了小決定。跟全家人說了,大家的回應是,好啊!朋友說之前賣菜現在卻種起菜來。你跟菜離不開啊!?
種菜從零開始。自從阿公不種菜,家里後院便是一片荒草。需要我慢慢的去除草,才能夠有空間種菜。還沒開始就問了媽媽你喜歡什麼菜,我就種什麼菜。媽媽說你還是把草除掉了再說。除草真的是累死了,第一天過後直接想放棄。可是毅力恆心再來就是面子 呵呵。至少的種個一葉菜出來才是。最期待的過程就是開始撒種,澆花。如果能夠早上撒種晚上收成,隔天給媽媽煮 那就好 呵呵。接下來是太陽花!我要種整片的太陽花。可是我想在我回去之前都還不會結果吧?!他們成了我的生命,我得好好的施肥好好的將他們結果。=)
待我結果之後跟大家分享!

每天我快樂去撒種,天天看它發芽長大,種子若生在好土裡它就結實到30倍。
每天我快樂去撒種,天天看它發芽長大,種子若生在好土裡它就結實到60倍。
每天我快樂去撒種,天天看它發芽長大,種子若生在好土裡它就結實到100倍。



向人傳講上帝的話語就好比往田裡撒種。撒的種子雖然多,但卻不是每一粒種子都會結果。因為土壤太硬,就像我們的心太硬一樣。講聖經故事的老師只不過是撒種的人,真正是種子生長的卻是上帝。如果上帝要種子生長,那麼接受種子的人就好比那肥沃的田地,將要結出三十倍、六十倍,甚至一百倍的果實來。要明白聖經、正確的學習認識聖經,這都是很重要的功課。請記住,聖經不是從字面上來認識的。字面的記載寫些什麼,是學習讀聖經的第一步,但不能停止在這裡,需要進一步學習認識聖經內容的意思。要是我們的信仰成長可收成百倍,不是平白就可以得到的,而是需要用到實際的行動去耕耘。有見證,才能讓人看到我們的信仰所帶來的力量。


Saturday, January 24, 2015

爬山。



那天一號問了要去羽毛嗎?我說可以去爬山嗎?我很久沒有爬山我很想去一次。你們帶我去吧!運動我最喜歡了,因為汗腺不怎麼發達我想這類的運動應該比較回流汗。我很差勁吧電台山都沒有去過。呵呵至少我現在到過咯。笑聲大過步伐原來2.7km罷了嘛哪裡來的喘吁吁!
(糟糕我可是21km的馬拉松選手呢!)

這是我們家可愛roomate。我唱詩歌的伴音。


很簡短的部落。想表達的是謝謝。謝謝上帝那麼奇妙的創造,謝謝有這些朋友們的陪伴。有時候突然要的只是短暫的逃離。這一天我真的來到森林好好的呼吸,看看一大片的綠葉。就只是覺得我需要體驗的東西太多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