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14

他不懂 song cover by Johanna



好吧這是第一次很正式的歌曲上載youtube. 印象中之前應該還有一首上載了只是我自己都不怎麼敢去聽哈哈。在回來之前在學校參加了《音谷貝特》。這是什麼呢?對我來說不怎麼陌生因為我大概知道他們是怎麼成立的。這是學校的獨立團體。至於我怎麼參加了,是為了能夠有更多參與表演的機會。

張傑的他不懂。為什麼我會選擇這首呢?學長說選哪一首歌都會有選它的理由。那一陣子電台就一直聽到這首,然後再加上杏琳給的建議。到最後我最終的理由是因為它的歌詞有夠短的,哈哈。因為那時是說最好能夠背起來。那種考試期間就一直聽著歌慢慢也唱其它歌。看吧心都飛去哪裡了。至於歌曲,我自己認為沒有唱得很好可是就有一個作品的感覺挺不錯的,呵呵。如果有空的話 不放進去聽聽我的歌聲吧!本人只接受好的評語,貶義的建議你親自過來跟我說好了。呵呵開玩笑啦。=)

音谷贝特 Incubator Workshop 來別吝嗇 給個like! 裡頭還會陸續上載學姐們和朋友的作品,真的很不錯。特別感謝學長學姐們那麼的用心為我們製作這些和忙著通過不同管道上載歌曲。我想下一個sem 社團應該會吸引很多新面孔,很多愛音樂熱愛表演的一群!


人類請原諒他真的不懂你的心=)

Sunday, August 24, 2014

哈咯 好久不見!

wo hui lai le ...halo ni hao ma? 終於捨得滾回來這個熟悉即陌生的地方 怎麼辦 看回去已經是好幾個月的事情了。把部落停留在三月,把心放在了錯的地方。我想解毒計劃還得繼續。=) 沒什麼大不了的。我乖乖回來咯,親愛的大家不要不要我了。

工作了兩個月還有一個星期就正式結業。不要用奇怪的眼神看我,就我明明就在公司還蠻重要的嘛。來不及在家睡多多就要回去學校。開始工作的第一天不怎麼順利,第二天頭腦要爆炸,第三天覺得痛苦,第四天好想睡覺,第五天覺得有點悶,第六天要到明天了嗎?就這樣一個一個星期的過。工作很棒其實沒有想像中的辛苦,一到時間就可以背著書包準備回家。在一間小小的公司裡,會遇到不同的人,奇怪的顧客、講話一直重複的隔壁老闆、講話很大聲的同事……當然還有很棒的老闆。嗯,因為本人工作有點效率哈哈 所以有時候有一點點的空閒時間。這兩個月裡最煩惱的就是午餐時間,一個人吃飯的感覺比不上有朋友陪。哈哈 謝謝兩個小朋友願意帶我去遠遠吃好吃的。把兩個月的薪水投資在laptop上。很好,就這樣滑鼠點擊一下我有了新的電腦。現在就是happyhappynomoney. 又再一次把金錢花在物質上。

幸福吧,工作之餘還有小朋友過來看我。

如果問我空閒時都在幹嘛?因為用書卷買了一些的書,就逼自己看看一下。還是一樣眼睛不困的話就彈彈吉他。最近的歌曲是悲傷版的《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哈哈 不要問為什麼是這版本。這是肥嘟嘟這樣跟我說的 句號

哈咯 好久不見!


Friday, March 21, 2014

沙巴大學文化之夜·嘉年華


喲呼。大家花了半年的時間籌備整個文化之夜,終於圓滿落幕。半年的時間猶如眨眼的速度,好快好快幾時間中有多少的抱怨、有多少的不爽、疑問、不理智的思緒、不潔淨的口吻,這個時候就會自動變成美麗的回憶存放在腦袋裡。


在這半年,開了無數次的會議。為什麼呢?因為每一次會議不一定有結果,不一定每一次的決定都是穩穩的被接納、外加好多的突發狀況。每天不是上完課就是晚上開到半夜。隔天就像zombie那樣在課堂釣魚。那就叫做大學生活,雖然每天嘴裡說累累,累累。可是還是有個責任去完成它。不然整天悶在宿舍裡應該會好煩好悶的樣子。別人看了說你好充實大學就得那樣子過。我說就用充實。


Grand night之後,Carnival才正要開始。意思是programme隊跑去慶功的時候,我們carnival隊才正要煩惱。因為去了教會所以比較遲到grand night。可是我覺得很不錯了,氣氛有在、話劇很棒、歌聲也是還有主題曲!是CCK,CRYSTAL,FRED,JOANE 製作的。他們好棒給他們掌聲*撒花!對了說回來。日子越近越有不安的感覺,尤其是看到grand night的彩排那麼有秩序。我們彩排都還沒試過,因為只有半天的時間來佈置搭台那些。那天起的夜裡我反而睡不著,壓力的睡不著,可是卻不曉得可以怎麼樣該怎麼開始。因為很多的突發狀況使得某些計劃被迫改變,只能隨機應變。


我負責舞台。這樣的分配我其實有點懷疑自己的能力。很多的想法浮現怎麼回事我呢?我不確定自己能夠嗎。那叫不自信。聯絡了表演者,也很抱歉的每一次都浪費他們時間。真的希望他們體諒我們的情況。如果大家給予適當的合作真的能夠是整個流程順利進行。抱歉不是每一次的語氣都很好,有時煩躁起來很不像樣我了解。跟一些表演者聯絡真的要吐血……專業的策劃者應該不會使這些畫面發生。可是我就是不專業。謝謝大家在這3個晚上的配合,在舞台上的大家真的很不錯。機緣巧合下,我也是表演者。那是個機會,我不想錯過。雖然我很緊張緊張緊張 哈哈。


籌備的時候看到了大家都在我為自己的部門忙著。呼呼喘氣的時間都沒有,互相幫忙,也看到沒看過的面孔。那種學記辦camp的感覺又回來咯 哈哈。星期天一個個檔口也開始準備要開檔在隔天營業。舞台部分呢多數纏繞在流程、人際、安排、突發狀況……謝謝並不是一個人,而是一群人的幫忙。很棒的emcee帶動整個嘉年華晚上。謝謝你們給予的合作穩穩的把舞台掌控。一群的helpers,幫忙看著流程,出力的,給訊號的。還有technical的幫忙超級感激,那一次的聯絡一聽到你放心我一定會過來,呼呼。還有我那忙裡忙外包這個那個的crystal。真的大家的出現好有安全感。感覺上只有我一個人在亂在晃的樣子。


三天的carnival好快結束。還是得回到課堂上、日子變空虛 不再忙忙的、還是同樣的想法。
解散後並沒有理由在一起出來了嗎?=(


Saturday, March 1, 2014

那三月份初的期待!

*今天進來發現這位發布的部落!?


謝謝你們半驚半喜的生日快樂=)


這是第二個星期,來到課堂上時不時都得清醒。第一個sem混過去了,感覺上這個學期的新老師都特別喜歡叫人回答問題。上課都好累了還那麼討厭又不是玩破冰遊戲啦!至於舊老師,就有那麼一個印度男老師,長得有點像阿拉丁神燈裡的神仙,他真的是超級盡責一直要延長時間加課。啊啊啊老師我們靜靜坐著2個小時真的都快瘋掉了!


到今天還是一樣帶有遲疑,很多東西在你還在猶豫的時候就不見了。

那是學校新開的迷你圖書館。朋友叫我進去看一看。放學後,我進去坐坐了一下。有那樣的小角落其實也不錯至少可以在裡頭吹免費的冷氣和上網。嘻嘻嗯嗯就有可能的話就順便溫書。


你會打字快快嗎?




噢噢生日快樂了嗎?





課外活動拿了bakery,到giant去買了材料。我稱這個課外活動為有錢人的活動。因為每一次都得自己出錢買材料的。可是老師說會有claim錢,也不曉得是真的嗎?嗯,不過做了也是自己吃也沒差啦!看了照片有沒有覺得超級好吃的樣子。哈哈效果啦。等之後再好好說說那個烘培的新體驗唄!其實真的很討厭早知道之前拿掉活動,現在只有我星期六得早早起來。其他人都不用了可以去哪裡哪裡。我也想去島,可是不能缺課。14weeks很快的吧!現在都過了兩個……



喲呼。CAMPUSLIFE IS BACK!!!那麼快邁入三月。看到大家大笑的樣子,證明了回來的感覺漸漸強烈。哈哈。我是下個星期的吉他手,加油呢!



Tuesday, February 25, 2014

愛上了巧遇。

很醜我知道。反正遠遠的看不到 呵呵。

度日如年的日子,才過了一個星期還蠻煎熬的。最近很愛跑步,可以說一有時間就跑到stadium去躲起來。也不算躲起來是犧牲睡眠時間投資在那裡了。好好的放鬆好好的聽聽自己的心跳聲。這一次不喜歡約好,反而喜歡巧遇!巧遇是件美好的事呢。那種在某個時候看到了某個人。一停下腳步,身後的聲音突然冒出吶喊:“怎麼停下不跑了呢?” 對了就是那個人,出現的正好,不需要相約卻又能夠同時相遇。嗯嗯,看到我向你微笑了嗎?=)



這一天不是系友的生日,是我們提前幫他慶祝。希望這樣才能夠有驚喜的感覺。他應該完全沒有想到吧!暴躁的系友生日快樂。我很記得沒有親口說到因為我平時都可以說每次就是生日當天說不出來,呵呵。沒有很大的驚喜,希望你會喜歡。禮物是從johor坐飛機帶過去的呢!=)



喜歡教會小豬聚會。一群人幸好有2個男生加入,不然就是ladies high tea的畫面。突然覺得不需要什麼,那樣的關係挺不錯的啊!感謝上帝讓我們有機會與他建立關係,再通過他我們成為一家人。大家來自不同的地方聚在這裡,一起說說不同的東西交談交換意見。一群人的曖昧,噢噢噢噢 我喜歡呢!一路上有人類的陪伴,就醬。小組有4個人都是三月的寶寶。然後大家決定要一起慶祝呢!啊啊啊啊我不要kokom了啦!我也要去島玩慶祝生日呢!我說逃課吧!不然沒辦法了==

New Life。喲呼沒有後悔。我參加了為期五個星期天的教會programme.這真的很有幫助在解答聖經的疑問和穩固基礎。對於犧牲睡眠換來的應該足夠了,不,反而更多。



這群人12345少了第6只小黃鴨。難怪覺得這張照片就是怪怪的。那天晚上我去了教會,沒有參加火鍋聚會實在是太流口水了,真的是越煮越厲害了。哈哈,選擇跟你們一起出來住肯定不是錯誤。同樣來自一個家鄉,有熟悉的感覺。知道嗎?那可是很大很大的安全感。好吧,不要老是在我不在的時候都做好吃好吃的,隨便煮就好了啦。嘻嘻,以後一起搬出來住,有的是機會。謝謝,常被照顧了。



『噢字形嘴巴,都不懂是哪來的招牌動作><』

哎喲 兩個movie team瘋狂的女人。哈哈終於給我分開遇見了他們。慶幸還是和之前一樣的感覺都在。嗯嗯因為從一開始都不間斷的聯繫著,回來了根本就不需要多大的分享 呵呵。希望最好以後以後就算解散了還是保持這樣=3 突然想念sem1的那一陣子就一直混在一起。


這個黑黑的女子,他說他好討厭我。討厭我每次去吵她。

回來真的就超級想見面。真的就這樣不見消失了嗎?

你知道嗎?有好幾個夜裡我郵箱你了。你呢郵箱我嗎?


給自己的目標可以的話一星期一篇。我認真的回來咯!



Tuesday, February 18, 2014

致我那沙崙中的玫瑰❤



袮是沙崙的玫瑰,袮是谷中的百合花;
袮是真哪嗒香膏,袮是園中的鳳仙花;
我的良人袮何等美好,袮的愛情比酒更美。
我的良人袮何等美好,袮是沙崙的玫瑰。




我很愛這張照片!!



這一天是特別的。第一次參與教會幫家長們慶祝情人節。即使只是小小的互動活動,簡單的晚餐,營造一點氣氛。但是整個過程很順暢很成功。那晚只有五對的家長出席。手拉著手在外頭列隊,一對一對慢慢踩著紅地毯進入教會。這就好似他們當初結婚的時候,可是這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丈夫:你好美麗。

妻子:蛤?你說什麼?

丈夫:你真美麗。

妻子:大聲一點!

丈夫:你最美麗!!

妻子:你是沙崙的玫瑰。


那天部落友問我可以幫忙他嗎。起初是有點擔心確定我能夠幫得上什麼嗎?原來是需要我幫忙他伴奏。我說幸好是小手拉大手,那個我會。我質疑一下自己然後就答應了,難得我還有能夠幫得上忙的地方。可能一半是為了陳小姐一半是他好有誠意。然後一點情況發生。我很認真的問,你確定還需要我幫忙嗎?還是你認為不用也沒關係。他說要要要。是一個小時就錄好了嗎?兩個人就是很緊張的想把歌曲錄好。哈哈我也被傳染了超級緊張。
喲呼,不曉得你怎麼呈現只知道驚喜成功!


這一天,我們三個人的約會。很明顯我是他們的電燈泡。哈哈。很感恩安哥阿姨雖然我只工作了一陣子,然後他們還是那麼的擔心我怎樣怎樣。教我一些怎樣面對事情,什麼情況要用理智的方法解決。請繼續保持這樣的關係吧!!你們的舉動都放在心裡了。


那天有點裝忙,靜下來看到久違出現的文字。
讓我整整開心了大半天!
我的耳朵回來了



Monday, February 17, 2014

第二個semester要開始咯!

帶著超級不捨得的心情回去學校。回校前在家的幾天都是吃不下,做什麼都覺得怪怪,不小的該做什麼好的樣子。就是這樣喜歡拖到最後的幾個小時才來收拾行李。幸好有兩個姐姐難得的熱心幫忙我塞東西進去行李。真的擔心什麼重要的會忘了帶。


這一次在家過新年,和家人相處的時間久了完全沒有想要回去的心情。心裡一直想著好快要回去了呢。我三個禮拜的假期真的不夠我用。雖然多數時間呆在家,不像別人那樣一直出門。每次都是要回去要回去的時間特別忙的樣子,要做這個那個,好像很多東西沒做到就要趕著回去。如果沒有錯我想這次應該等到6月才回家了。


至於第一個sem的成績我覺得對我來說應該不錯了,如果不去跟別人比較的話還過得去。哈哈。說了,活動不是藉口,是要自己厲害分配時間的。如果可以的話,兩個都兼顧那就太完美勒!說點激勵自己的話吧!加油唄人類。有時候覺得適當的忙碌是好的,至少不會有多餘的時間浪費時間。贊同吧。


透露一點一個值得興奮的事,我有新目標咯。


離別前的每一個擁抱雖然帶著淚水卻很幸福。


看到熟悉的人類真的很開心。真的下飛機第一時間看到的就是你們。
啊啊啊啊啊淚奔。
女子,你今天拿著那張紙拍照特別的美麗呢!!哈哈。
我被逗樂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