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14

那三月份初的期待!

*今天進來發現這位發布的部落!?


謝謝你們半驚半喜的生日快樂=)


這是第二個星期,來到課堂上時不時都得清醒。第一個sem混過去了,感覺上這個學期的新老師都特別喜歡叫人回答問題。上課都好累了還那麼討厭又不是玩破冰遊戲啦!至於舊老師,就有那麼一個印度男老師,長得有點像阿拉丁神燈裡的神仙,他真的是超級盡責一直要延長時間加課。啊啊啊老師我們靜靜坐著2個小時真的都快瘋掉了!


到今天還是一樣帶有遲疑,很多東西在你還在猶豫的時候就不見了。

那是學校新開的迷你圖書館。朋友叫我進去看一看。放學後,我進去坐坐了一下。有那樣的小角落其實也不錯至少可以在裡頭吹免費的冷氣和上網。嘻嘻嗯嗯就有可能的話就順便溫書。


你會打字快快嗎?




噢噢生日快樂了嗎?





課外活動拿了bakery,到giant去買了材料。我稱這個課外活動為有錢人的活動。因為每一次都得自己出錢買材料的。可是老師說會有claim錢,也不曉得是真的嗎?嗯,不過做了也是自己吃也沒差啦!看了照片有沒有覺得超級好吃的樣子。哈哈效果啦。等之後再好好說說那個烘培的新體驗唄!其實真的很討厭早知道之前拿掉活動,現在只有我星期六得早早起來。其他人都不用了可以去哪裡哪裡。我也想去島,可是不能缺課。14weeks很快的吧!現在都過了兩個……



喲呼。CAMPUSLIFE IS BACK!!!那麼快邁入三月。看到大家大笑的樣子,證明了回來的感覺漸漸強烈。哈哈。我是下個星期的吉他手,加油呢!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