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KPLSPM 师训面试

话说 从18好看来28号似乎是“还早啦”的想法
在我所知道的朋友之中 我是最后一个接受面试的
那天也的确是最后第二天的面试
不要说我时间长就可以做更充足的准备
那就大错特错啦!因为是我
不管是谁结束面试 我都马上问他怎样怎样的
毕竟是我人生第一次那么正式的面试 会紧张 真的
尤其是在前一天 好像什么都还没准备好
还尽量去找isu semasa来看看 找人救命也来不及

晚上不是睡得很香 因为查了matrik 都是慧影响我的
因为7点就要出发 很早起床


































第一次穿姐姐的baju kurung 有一点长
折太高又会看到我的花花袜子 哈哈
穿到这样 要坐都很辛苦 卡到颈项
不要问我自己去啊?我爸爸载我去
因为怕我很紧张 驾不去
不过我的爸爸 自己驾过头

干嘛?之前都说些没用的= =
一下车就遇到sherly 很棒唷
原来伟昇又告诉他我今天也看来


























可是 我们不是在同个地方 我是在图书馆
跟我同组的每个人都有带爸爸妈妈陪耶!
不可以说他们“还要妈妈陪”事实上是他们路途遥远
可以进去了 我是一号耶 还好蛮镇定的
我们这组有7个人 2马来女的 3个华人女的 2华人男的
我们先进行grouping 题目是关于patriotism
我虽然是爱国之人 还是会讲到抖抖 哈哈

之后是personal 有我打头阵
先是自我介绍
对忘了说 因为我得到英文组的关系
所以这整个面试都是用英文进行
我那半桶水的英文 真的还是得派上用场 豁出去了
整个面试我最记得的是:
面试官就问父母的职业
他问我爸爸羽球馆的营业时间是从几点到几点
我想因为我爸爸是有人来就做生意的
我就说24小时 他就说:“24hours?where is this place?Are you sure?"
我说:“yes, at senggarang"
我后来想到也觉得好好笑
连面试都帮我爸爸promote生意 哈哈
之后就问些想当老师的原因
就是没有问到isu semasa 的咯!浪费

我出来的时候一直笑笑酱 哈哈 paiseh到
就有一位叫MK的
说自己无聊 帮每个人计时 我的最长时间= =
真的是没有出来见识 还不懂原来什么人都有
尤其是男的 还蛮自我的
我看我们这组是最慢的了
好像每个人的问题都差不多一样
等到每个人好 下一个sesi的都到咯!
我们就一起做insak之后我们就回家咯!
以美国时间算来 我8点开始12点才结束
人家别组的8点开始 10点就回咯!够会摸……


























终于 结束了
一通电话 爸爸很快就到
我们还一起去吃 KFC 嘻嘻
其实今天我没有很紧张 真的
比考试的感觉来的镇定 只是会担心结果

难得很长的一篇
好一段时间没有来这里 别怀疑 我还在
不管结果怎样 如果可以的话
多一个选择 也就是说 多一条路走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