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黑色星期五,为什么叫Good Friday?


受难节信息







一首很感人的歌,
影片里的画面,我始终不敢看……


你是我永远的救主
——《耶稣受难》主题曲

我看见他钉痕的手
我看见他血为我流
背着十架步履蹒跚
向各各他行走

为了赎我他无怨尤
为了救我他来蒙羞
讥笑辱骂赤身露体
他默默承受

他是我的主
为我钉在十架上
我的罪孽过犯
他全为我担当

他是我的主
为我钉在十架上
他甘愿舍命
是神所预备的羔羊


我看见他钉痕的手
我看见他血为我流
背着十架步履蹒跚
向各各他行走

为了赎我他无怨尤
为了救我他来蒙羞
讥笑辱骂赤身露体
他默默承受

他是我的主
为我钉在十架上
我的罪孽过犯
他全为我担当

他是我的主
为我钉在十架上
他甘愿舍命
是神所预备的羔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