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请到我这里看一下

已经四月了,今天我才过来po我四月的第一篇
我自己觉得很忙,事实上又没有很忙> <"
最近就是没什么想来这里的理由
可以这么说,最近有什么值得我blogging的呢?

感觉这个长假我似乎没有好好利用
都做些有的没的,虚度光阴
书也没看几本就先睡着
我没有去哪里旅行
做的工没多少,还累到半死,比我之前想的还惨
哎呀,话说回来,
这几个月,就那几个月,好像要结束了

我想去海边,好久没去了
我也想买相机,还在储蓄中
我不想读f6,目前没有不读的理由
我也想想你那样,去这里去那里的=]

这位是我saved了几次的post.
真开心我成功把传给了第二个你
谢谢你也给我内心温温的感觉
小小的举动真的能把你我的距离拉近
the moment you touched, I smile
Just a smile, thats enough...

没有照片的post看了很辛苦
最近都没有拍什么照片@@
整篇看上去都在写些废话。
我可以找谁愿意听我说多多话?

ⓒJohanna

4 comments:

ying hui said...

找我吧哈哈^^
我也想去海边~~

Johanna said...

你来我这里啦!
我们在一起去^^

ying hui said...

哈哈~真的吗XD
想去哪里的海边呢?

Johanna said...

等你确定过来再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