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把爱传下去❤



我最近的发现就是小小的惊喜,也能够让对方感到内心暖暖的。
可能是爱上邮差天使这份工作。
看到主人收到天使的礼物或是信件之类的,都是使我也想把爱带给我身边的朋友。
难道是因为没有参与在游戏当中,所以会有那么点不平衡吗??

我其实不是很懂收到的你会有怎样的反应。
当然,我希望他会很惊讶、很开心,甚至会有那种被关怀的感觉。
谢谢就不用了。可以的话,也把爱传下去吧!
无论什么都好,就算是问候小卡、一粒糖果,
让你身旁的朋友也感觉到关怀……

你收到我给你的小惊喜了吗?
没关系,我会试着把他送到你手上。
能力有限

传下去的同时,我是开心的。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