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6 March 2011②

日期:7 March 2011
话说一个星期前,柔静就约我去bpmall找她
说是她要帮我庆祝生日……哇哇哇
我其实很期待这一天
因为这会是我和她的第一次约会耶!!
在去的前一晚,终于booking 到一辆车
跟每个人讲请不要在我回来之前把车驾走。

去到柔静的摊子,远远看到小蘑菇在那里……哈哈
她很开心的告诉我他跟老板申请了两小时的休息时间
我showed给他看我的锁匙圈……><"
柔静送给我他亲手做礼物……很sweet的
这代表着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酸甜苦辣
我觉得很特别,有点舍不得吃掉!
还有她昨天在mall里,向小丑讨的爱心balloon.
她说我看着她戴隐形眼镜,很紧张
会让她比之前戴得更久~~
今天原来还有其他人的回来
因为人比较多就一次过庆祝David ,我和伟杰的生日


因为在旺角吃的话,花超过30块
生日的你就可以获得大大奶茶
嘻嘻,我把ic拿出来,很好笑的=}
朋友之间还是会想要知道对方在干些什么

难得今天还请来的心茹大姐,知道原来他已经有……
告诉你,今天幸好有她在=}

原来还有蛋糕勒!
我们3个人坐在蛋糕前,
大家一起唱生日歌,看我们吹蜡烛、许愿、切蛋糕
感谢没有什么咬蜡烛的东西^^

之后伟杰有补习,我们就顺便换地方走街
我的车里载了心茹、裘佳、展恩……
啊……就是我本来以为就回家的
幸好,那条carrefour的路我会去^^
只是载的人好吵哟!呵呵……

我超爱我的小女人、小蘑菇。
谢谢你今天为我准备这些
真的有让我打从心里感到惊喜
我希望你工作顺利,能够找到更好的!!
等你真的安排我你的约会哦!


再来
我要感谢惠莹
谢谢你的礼物,有比动物的大分!!
虽然每次出来的人不多,
也只有我们两个,不过我们还是有讲不完的话题……哈哈
你有空我们再出来,下次就换你载我咯!

18岁,感觉笑了~
很感谢大家今天的出席=}
今天我觉得讲人很开心勒!尤其是裘佳和David

今天迟了些回家,感觉很开心!

很不好意思地说,终于在今天我自己去到了bp……
生日快乐!

ⓒJohanna

3 comments:

xiaoyu94 said...

第一次駕車去bp 是不是很緊張啊 我也是很期待終於可以學車了啦 我學了再來載你 哈哈

Johanna said...

之前是不会紧张,之后就会……呵呵。我已经想想好好路线的。
你说的厚!!我等你哦!!

Swat Yin said...

;)nice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