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三月的K始 =P

嗨,快来看看我三月的首个post



























第一次和颖慧和她朋友一起唱K
颖慧是我补习认识的朋友
那天在FB聊天知道她会和朋友去唱K
我也插一脚,相约在DW
话说回来,还真是不好意思让他们等我一个人




























1 2 3 4 5 6 个人刚刚好,可以多拿一支mic……嘻嘻
颖慧一口气就把歌点满了
她怕我很陌生,一直会把mic拿给我
呵呵……我会唱就唱,不懂也学着唱咯!
他们唱K好high的
什么年代的都选来唱……^^
想唱梁静茹的歌会很累,因为他的mv要等很久= =
有够费时的……
感觉好快,一下只就结束了@@
那天回家,整个人累了,所以现在才po上=}



























那天我第一次载姐姐回家
不知道星期一可不可以让我自己来?
期待下一次的outing
你要约我厚!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