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星期六 pizza天

星期六早上学校有anugerah。
我因为要做工所以没去,幸好还拿到钱^^
同学们之前和老师约好之后一起吃午餐
应该不会是迁就我吧?
选了在bpmall吃pizza....

其实我也忘了老师几时有承诺过要请客的,哈哈
忘了介绍我所谓的老师是Pn Goh
她还带了他的好姐妹Pn Sheng,呵呵。
这个lunch我迟到了,还是驾快车赶到= =
忘了说:晓玲可以吃下4片pizza哦!





























之后大家决定去看电影
买了票 看时间差不多 我们就走进去
还以为是要进去里面等 开门进去 什么都看不到
哈哈哈 原来电影还没放映完
哎,还跌倒 脚流血。


电影《鬼也笑》
erm.....我觉得呢?
这部电影我很不喜欢
感觉和上一部类似 没什么新鲜感
又是army的
尤其是李国煌的部分,超恶心的
如果你还没看 或是打算明天看,三思
beside ATM of Maybank^^



























说到pizza还真有点火大
take away 两盒pizza回家
等了15分钟,既然还跟我做错
问那个员工现在怎样
他说重做咯!难道你要这盒吗?
好,这次等更久
又多了15分钟。
幸好,那员工识相serves上2杯ice lemon来降火!
哈哈,和依宁一起享用边等待
结束,迟篇。

那算是放飞机吗?
之前说了都不当一回事
我很在意,真的
难道就不会为别人着想的吗?
谢谢。


那天,那个女孩说了谎……

ⓒJohanna

2 comments:

小偉Brendon said...

我很喜欢“鬼也笑”真的是很好笑啊 ==
哪里会没有新鲜感 咯~

Johanna said...

啊!人家不喜欢嘛!
哎呀!因人而异的啦……
再说 还是有笑点存在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