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15

我在台灣了!



來到這裡的感覺是哇,好開心耶!哈哈出國了終於。
這真的是一個人搭飛機的經歷可是在機上遇到幾個也是去Project的朋友!


然後在機場遇見了台灣的 Ep buddy! Heidy! 終於看到真人的感覺哈哈因為都是通過skype 嘛沒有看過本人。拍了照片給我們最可愛的Tiffany 報平安!Tiffany 知道我昨晚一整晚沒睡覺。我一直跟她狡辯說我是因為喝了很多茶所以睡不著。她這個姐姐一直以為我緊張到失眠。呵呵。當天Aiesec 在機場接的都是馬來西亞人!我在飛機其實不是坐得很舒服因為很隔壁乘客腳很長,右邊乘客有點陰森。我在中間有點累累又很難睡。然後兩個字煩躁來形容。

Daniel是我同大學的朋友。我們參加了同一個 Project。然後還有一位是一幅香蕉臉的 Ryan。 他是來自Nottingham University。然後我們三個馬來西亞人跟著台灣人來到台北商業大學桃園北鎮市。我們算是早到達學校所以其他的ep都還沒有到。然後還以為全部學校只有我們三個馬來西亞人呵呵。可是原來現在他們也在進行著chinese camp.給外國小朋友學習華文。然後昨天下午我們和小朋友一起做waffle和餃子。吃了自己做的waffle很不錯哦!還有我包的餃子有點不行呵呵。我們最近幾天都在吃學校餐廳阿姨大叔的料理,很豐盛!真的。很好吃。




然後可以說最近的幾天我們都在觀察他們的動向。然後能夠跟他們一起玩一些運動。就在今天特別一點點。我們跟他們到動物園去。










只能夠說他們是溫室裡的小花。溫室我可以解釋為冷氣嗎?不管去到哪裡都要有冷氣。把冷氣帶著走嗎?然後我們跟著小朋友逛了不是動物幾乎都是商店。哈哈,今天的總結就是感覺他們很需要上理財的課程!我們搭了纜車去了貓孔。小孩子的興趣真的不是蓋的,一直問幾時才要回家,我們上來幹嘛?之類的話,呵呵。哥哥姐姐們也是累累了吧!我感覺自己留好多的汗水。和小朋友們認識多一些了解他們多一點。他們的語言能力真的很好。英文很棒,中文也明白只是不要講罷了。然後有一些還會很多語言。

今天來了室友來自Czech Republic。捷克這個國家我在世界這麼大有聽過鴨子介紹!很美麗的國家,應該不可能會去過的感覺。好吧,那就有來自捷克的朋友也不錯。第一個晚上講了客套的話,還有一些不同國家見面時會說的話。呵呵。好吧請把英文講好不然室友聽不懂!

今天是很累但很開心=)因為我去了動物園!!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