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15

生氣就應該不說話。


最近都在考試,我的小朋友找我。
感覺幾個月不見長大了的感覺。
好想念好想我第一梯的小朋友。

這個星期應該過得算不錯。 
每一次考試心都很厲害想這個那個,想有的沒的。
啊啊啊,我不要後悔還能怎樣時間就那樣擺著我怎麼能夠改掉它。
很多事情都是要自己決定的好嗎?不要老是被人決定。

最近壓力全部過來,我會不會壓力過頭哭瘋掉呢?
他們都不相信我,我想我的做出點有看頭的讓他們瞧瞧!
我真的不明白你們要的是什麼,不能夠直接說嗎?
你們以為我腦袋厲害哦,明白你們想什麼。

人類不能生氣。一生氣就會亂說話。對不起我大學的系友兼女朋友,我沒有把口收好來。
道歉和原諒都需要勇氣。我選擇了道歉,你呢?
有時候害怕習慣,又是一個習慣又是一個改不掉的壞習慣
他說不能同時都選,不能擁有兩個這就是人累!

我覺得算了咯,反正你每次也只活在自己的世界不是嗎?
從來不聽人分享卻愛人聽你。要發言也好像聽到聽不到。
如果可以,你也想想問題在哪裡,我沒這樣,最多道歉過後也就算了。

不要太過依賴人就醬。祝你好起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