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8, 2020

不說話的日子

因為不是自己的電腦所以都不可以寫中文字

今年並不是一個好的開始, 因為某些話心很疼很疼
戀愛過後的自己對每一個字都很敏感
很多的疑惑 再加上那麼遠的距離
我希望這些都不會成為以後的借口
我一直相信愛 是一個很美的動詞

越長越大 一直希望一次就愛對
也不懂怎麼我再也不玩吉他
喜歡的愛好也不怎麼去碰
我是不是沒有救了啊
如果有那麼一天 我真的放棄
那就是說我已經很努力過了
因為我不會那麼容易放棄 真的
希望你也是 用一百個星星來換取信心

找了一份很有成就感的工作, 可惜我不懂得如何平衡
在新的城市, 反而不怎麼知道怎麼說話
都是用笑來取代 壓力的臉來回應
感謝上帝每一份工作都遇到好的老闆 好的同事
只是這一次真的不容易 每一天需要靠很多的禱告
感謝上帝有那麼一個同事陪着 至少沒有那麼那麼寂寞

如果可以我想一直賴着不走到以後 You got no choice tho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