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开学了吗?还不是时候咧!


开学的前一天,有点儿郁闷。有点后悔我这两个月在干什么鬼东东。
说明天不去上学,有点不可能咯!虽然我喉咙真的是有点病病。

对我来说这三天好难挨,很多东西都没兴趣。
不想了解、不想说话、不想上课……连开着眼睛走路都懒惰~呼
拜托这种想法请别持续,一两天适应期就好。
要是再这样悲观的话,我看就得加入直销了,哈哈。

最近不想上学,我想回家。
不然的话就来点运动吧!!我比较喜欢:}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