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藏在背后的海哭死烂!!!

以下这篇纯属发泄—

不是说要学着你的样式爱人如己吗??
我才进入了第一关,而且每每都是处于做抉择当中。
原来学校的每个人都在说谎。没错,我被骗了。
我知道我是不应该上去的。
干嘛干嘛如此假厉害!!!拜托我受不了刺激啊!!
要知道一向来不是你兴趣的干嘛尝试!
照当时的情况看来,若没有一方退让会怎么样?
只是为什么退的人是我?
再多的客气话就免了。事情都发生了,怪自己吧!!
偷偷把自己藏起来哭的话,不算有罪吧??
每个人都是自私的,这我明白。
What can I do?? pls stop it!!


请不要在我面前提起,
我讨厌新年歌!!!!!!!!!!
谢谢·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