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6, 2013

七个月打工的日子

如果仔细一算其实是七个月又11天吧!哈哈。我重12月尾就开始工作。哈哈那么早就开始还比别人迟结束,呵呵。每天其实就过着重复的生活,也没什么新鲜要说的咯!



其实很感谢大家的体谅。话说回来我还真是一个麻烦多多的员工。我有段日子时不时来回学校,拿成绩、弄文件之类的东西。再来就是拔了两次,总共4颗智慧牙。第一次还好没怎样,第二次的时候真的是完全影响我工作的正常作息。哈哈就是会疼很痛那种。因为嘴巴上颚不懂怎样生大块ulcer。我不会了咯。这样一来,我请了好几天的mc。这样的员工我看早就被炒了吧!哈哈。

看吧我終於正式結束工作咯*終於畢業了。在這裡工作了很長的時間。這段時間在這個小家庭裡經歷了很多大小事物,然後每一天的情緒都不同遇到了不同的顧客,不同性格的同事。。學習人與人間的相處,遇到了不同的顧客。雖然真的有時會說些氣話也有些懶惰。忍受他人的冷嘲我還是堅持下去咯!七個月的時間真的謝謝大家的照顧尤其是阿姨安哥。有我可愛的小朋友們,愛欺負人的kakak姐姐們…呵呵。好吧,我快去唸書咯,快快想念我唄!

*嗯…安哥人很好只是拍照樣子一點兇而已。哈哈。



×工作之后真的觉得在家实在是太幸福了咯!嘻嘻。我是懒惰虫。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