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4, 2013

最近的你都在干嘛?

好吧,隔了那么就。其实会回来都是部落友一直跟我说荒废啊、蜘蛛网啊什么的。嗯嗯嗯嗯嗯那我每次就真的只是进来看看蜘蛛网结的怎么样了咯!呵呵。


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更新咯!!

来看一下我自己在干嘛涅?!?!

上个星期回学校去。因为带诺诺去参加学校的24节令鼓生活营。他是营里唯一的lower form。呵呵他很勇敢。我因为担心他可能会反悔说想回家什么的。可是营长问他的时候,他反而说不要回要住在学校,竟然还叫我先回家!真是的。
隔天中午的表演,算是全家人都出席看他表演。
就来个#观赏小儿子24节令鼓表演记!





这是第二次和朋友到海边。边骑车边聊天是我们最近发现的运动,本人隐藏太久的运动细胞是时候发挥了,呵呵。这里的每一个人都要去读大学咯!很庆幸每个都有入大学的机会。全部人一人一个大学哈哈。接下来都得好好加油。到时回来再聚聚呗!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