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15

家的味道。

飛機。一種飛在空中的交通工具。每一次回家都得搭飛機。
機場。有很多飛機的地方。每一次搭飛機都得來機場。

好吧,在說個什麼鬼屁啊!廢話。他們之間有股離別與相見的味道。每一次離開那片森林內心很不捨得雖然還是會回來上學,可是那離開的感覺還是有的。有那麼一回在機上哭個半死讓淚水流下又吞下去。因為那一片森林讓我更認識上帝。讓心也乘搭飛機,這一次我承認我很想家。

踏進家門是溫暖的。四個月時間的距離不算什麼。一回到家又回來了四個月前的習慣。習慣性的一進來就看著信箱在走向門口。每一回都重複著。這一次不一樣。我要改變一下。就花這一個月當作適應期讓自己改變一下,過得充實過得有意義。我希望會成功,等成了再說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