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15

撒種的比喻

This is how i start my holiday
回來一個星期了,每一天重複著一樣的動作。沒有去哪裡,這一次希望呆在家好好的呆在家。如果約我運動的話我在所不辭! 呵呵。可是這一次覺得自己需要做一些看得到成果的東西來肯定自己的價值。所以想了一下做了小決定。跟全家人說了,大家的回應是,好啊!朋友說之前賣菜現在卻種起菜來。你跟菜離不開啊!?
種菜從零開始。自從阿公不種菜,家里後院便是一片荒草。需要我慢慢的去除草,才能夠有空間種菜。還沒開始就問了媽媽你喜歡什麼菜,我就種什麼菜。媽媽說你還是把草除掉了再說。除草真的是累死了,第一天過後直接想放棄。可是毅力恆心再來就是面子 呵呵。至少的種個一葉菜出來才是。最期待的過程就是開始撒種,澆花。如果能夠早上撒種晚上收成,隔天給媽媽煮 那就好 呵呵。接下來是太陽花!我要種整片的太陽花。可是我想在我回去之前都還不會結果吧?!他們成了我的生命,我得好好的施肥好好的將他們結果。=)
待我結果之後跟大家分享!

每天我快樂去撒種,天天看它發芽長大,種子若生在好土裡它就結實到30倍。
每天我快樂去撒種,天天看它發芽長大,種子若生在好土裡它就結實到60倍。
每天我快樂去撒種,天天看它發芽長大,種子若生在好土裡它就結實到100倍。



向人傳講上帝的話語就好比往田裡撒種。撒的種子雖然多,但卻不是每一粒種子都會結果。因為土壤太硬,就像我們的心太硬一樣。講聖經故事的老師只不過是撒種的人,真正是種子生長的卻是上帝。如果上帝要種子生長,那麼接受種子的人就好比那肥沃的田地,將要結出三十倍、六十倍,甚至一百倍的果實來。要明白聖經、正確的學習認識聖經,這都是很重要的功課。請記住,聖經不是從字面上來認識的。字面的記載寫些什麼,是學習讀聖經的第一步,但不能停止在這裡,需要進一步學習認識聖經內容的意思。要是我們的信仰成長可收成百倍,不是平白就可以得到的,而是需要用到實際的行動去耕耘。有見證,才能讓人看到我們的信仰所帶來的力量。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