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三个星期的Trial结束了

好不容易三个星期的trial结束了。可以说尤其是最后那两天看着人家已经看完的时候,心情真的是有很超级被影响到。没办法谁叫他们考试的时候我们在家睡觉。没得怨啦!总之就算考完了。


这三个星期,其实我没有很乖乖的在温书。除了一些无谓的遐想、除了一些无谓的烦恼、除了一些易磨的情绪,对了还有老爱躺着的头脑……剩下的时间几乎所剩无几。外加讲话讲话,吃东西勒?哈哈,起笑了啦!唉,每次都在未准备的情况下去面对考试。目前,在噗浪都看到同学在倒数了呢!所以说接下来真的真的不能够玩玩了!不然就真的玩完了= =


然后我其实有一点担心没得上大学怎么办!感谢同学给予的鼓励,我也想像你那样的坚持住,可是有时候我做不来。那不怕死的心里什么时候才会改变呢?=}我们STPM--那所谓很高级的考试,那高级的时间表终于推出市面了。我好像有两天是在一天里考两卷的呢!实在是不像话的编排。很喘的你懂不懂!


再来在面临STPM考试的间中大概是两个月这样。大家相处的时间真的被围起来勒!那么快再一次面对离别,我不知道我内心是会有怎么样的感受。啊啊应该是不会哭的啦!呵呵。但是毕竟在一起一年半了,人长大了总是比较重视,不是吗?我说好好珍惜接下来的相聚时间。不给机会它浪费掉=]


其实今天的心情没有很好。不是今天而已算是最近。突然内心有莫名的情感压抑着然后就心情很低落。很难形容也很难解释。或许这是预感吧!MUET RETAKE的成绩出来了。有升级的,有降级的,也有保持的。我算是保持,但是那个分数很难看。好差好差 差劲差劲。

女孩最终还是认为哭是最好的解决方式,但是她却欲哭无泪。



P/s:可能是因为一些心理不平衡然后在最后一个星期就给我生病!!我病了,病了很严重,是很严重的感冒。什么鬼东西鼻涕多到使得我感觉良好的声线都不见了。还有就是blogspot的dashboard怎么这样!趁我不注意不在的几天就把它update新的了。弄到我乱料啦!哈哈。明天暂时带着放松的心情,到二姐那里小度假几天,待我礼拜才回来啊!=}最近的部落写的都离不开考试(''_ )没办法当做是激励自己咯!阿不然也提醒你们顺便可以给我一些鼓励。


ⓒJohanna

1 comment:

TzeAi said...

HALO, your blog was appeared in search result when I'm searching certain topic through google, so I just read your article post by post and found you're also a STPM 2011/2012 student! HEHE! Ah well, ALL THE BEST in your STPM yea! =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