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拔了智慧齿!

我承认我真的是超级无敌怕啊!

感谢主让一切成功度过。
目前嘴巴不可以开太大。
然后也不可以笑大大 呵呵。

牙医说手术过后会有些肿
吃东西方面也吃不下硬硬的食物
只能吃些软软的  呼。
那就快快痊愈呗!































现在看到的是那两颗loveuu已经是被拔除掉了的。

我说我可是很勇敢的小孩子。现在拔了之后就身体健康咯!

不然我从工作第一天开始就生病没有停过。

拔智慧牙的过程实在是惊险,呵呵。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