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2013年末


這一年真的很特別。感覺自己在一瞬間長大。在長大的過程中慢慢的接觸某些不曉得的事。朋友之間分分離離合合。去年中六畢業之後一直捨不得到現在。即使是開始新的大學生活,偶爾還是會想一下。那算是回憶嗎?而且一直都掛在嘴邊歷歷在目。我還記得每一個你吶。

每一年都希望來個總結即使今年沒什麼部落。可今天還是得寫寫。


畢業之後的生活就是與金錢過不去。每一天的生活離不開工作。重複著的生活每一天帶著埋怨還是做著。很努力的看著日曆每每倒數,也不懂在數什麼是重點哈哈。笨笨的。工作期間最不好意思的就是一直請假,請假去學校,請病假去拔牙!嗯嗯。
旅行呢?不是沒有。有那麼一次是和朋友們一起的。那一次的地點我到現在還在疑惑怎麼選沙巴呢?沒有別的地方了是嗎?哈哈。明明就跟我現在處的地方沒差。一大伙的旅遊,回憶充滿笑聲,笑聲大過回憶。這樣應該就夠了。然後在工作的時候一直跟二姐說朋友去這裡那裡。很講義氣的他答應帶我們去了馬六甲。跟二姐一起去哪裡都很舒服,他會把你照顧的像小寶寶。


其實看一下今年無意間記錄的事都達到了耶!其中一個就是,真的成功進大學。慢慢開始了一直都很期待的大學生活。很快的一個sem就在我懂不懂的情況下結束,然後書本還來不及認真讀就得考final。感動的還有認識了幾個hometown的朋友,每一次一有機會就一起吃這個或是出門。之前一段日子也不懂是真的忙嗎,就一直缺席聚會。可是沒關係我相信機會多的是!對吧!謝謝你們每次都算我一份。其實也應該感恩了,第一個sem認識了好的系友和好的朋友。謝謝在我每次很晃的時候給予的協助。一直覺得朋友是從搞活動開始,然後幸運我參加大學裡的中華。認識了一群自戀的朋友。由於自己是慢熱族,真的得花時間來融入大家。後來發現哈哈,那一群人真的很融洽,在一起就是笑翻。好吧,拍照是我們的專業。那種最愛對焦別人大臉或是怪樣的就是專業!Watsapp是因為你們而signup的,真的是收到夠多小狗的圖案哈哈。全部老的小的都是38仔。哎喲認識你們不錯喲!還有超級多要一起做的事,沒關係明年我們繼續。可是你們要這樣子嗎?今天第一個活動就放人家飛機!生氣了啦。討厭鬼的東西吶!那天幸好我沒有選擇放棄=)


感動這回事,是越長大越感動嗎?現在學會在不需要的時候壓抑情感。可是按耐不住的情況下還是會哭。一個人躲在宿舍或是一個人走在路上。看到別人分離也會跟著流淚!那是一種對珍惜的尊重。就連朋友相戀也這樣 呵呵。今年看到了幾對戀人有搞笑的也有奇怪的也有超級緣分的。把祝福的眼光獻給你們吶!什麼1314的哈哈。人際關係也是門學問。有時會因為這樣而難以做決定。也不是說什麼朋友多了,就只是希望每一個都不忽略。珍惜每個人開始學習珍惜吧!那些全部的好朋友怎樣都不可以忘記人家的呢。知道嗎?感謝科技的發達,讓不管在哪裡的大家都能夠聯絡得到。我的巴記們用微信來聯繫。本來還覺得好距離這下不會了,彼此報告自己怎麼怎麼了。嘻嘻.


一直還是那種天真到不可以的腦袋。某件算是一直記得也蠻生氣的。感覺上一直認為所有人都是好人,這不知道是哪來的原理。然後到最後只好自己碰壁。我耿耿於懷很久,要是那個人類有一天他需要我什麼的,鄙視他!明明就在你能力所及,就不可以幫忙一下後!算了。


有時會埋怨,還是會埋怨幹嘛會來到這裡。幹嘛上帝派我來這裡,這裡好遠哦,要回家都困難。我說現在我不會那麼說了,我反而慶幸我來到這裡認識了特別的人,而且是大好人。我喜歡和他們一起。讓我們一起在教會長大。要在這裡找到家的感覺似乎不容易。感謝主我找到了。我會說多多話的。


那天大姐打電話來說,‘最近考試嗎?嗯嗯。考試隨便考就好,不用太厲害不用考第一名,有pass就好。有什麼活動要參加有什麼就去看看。’哈哈好大姐說人話耶!笑死我。好吧上大學還得考試的。然後是很多人一起考的場面。我的跨年就是在考試week。真的就只是希望順利考過他,加油吶。請不要在懶散下去了呢!*我的耳朵新年快樂=)


不知道是否這樣有簡單概括今年的自己吶?!


就在今天我被放飛機!我說我生氣了啦!


新年快樂!=)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