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0, 2014

耳朵。



耳朵。
在生活中耳朵很重要。人类需要一对耳朵。有时候人类喜欢将大小事都告诉耳朵。喜欢得到它的回复,也喜欢它的沉默。耳朵耳朵你在哪里?当我把你漏掉的时候我会害怕。怎么了耳朵不见了吗?很多的疑问。还是耳朵不要我了吗?我相信每个人很多时候遇到困难最需要是一对耳朵。有时候只是需要被聆听也是一件幸福的事。不需要答复就只是静静的聆听。我说这算是给予某种心灵上安慰。

你身边有这样一对好耳朵吗?


1 comment:

LG CHEN said...

家人就是我最好的耳朵,只有他们才会耐心聆听。因为和朋友的耳朵说,朋友总会以他们所谓的见解去开导你,但其实我们需要的不过就是个会聆听的耳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