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14

他不懂 song cover by Johanna



好吧這是第一次很正式的歌曲上載youtube. 印象中之前應該還有一首上載了只是我自己都不怎麼敢去聽哈哈。在回來之前在學校參加了《音谷貝特》。這是什麼呢?對我來說不怎麼陌生因為我大概知道他們是怎麼成立的。這是學校的獨立團體。至於我怎麼參加了,是為了能夠有更多參與表演的機會。

張傑的他不懂。為什麼我會選擇這首呢?學長說選哪一首歌都會有選它的理由。那一陣子電台就一直聽到這首,然後再加上杏琳給的建議。到最後我最終的理由是因為它的歌詞有夠短的,哈哈。因為那時是說最好能夠背起來。那種考試期間就一直聽著歌慢慢也唱其它歌。看吧心都飛去哪裡了。至於歌曲,我自己認為沒有唱得很好可是就有一個作品的感覺挺不錯的,呵呵。如果有空的話 不放進去聽聽我的歌聲吧!本人只接受好的評語,貶義的建議你親自過來跟我說好了。呵呵開玩笑啦。=)

音谷贝特 Incubator Workshop 來別吝嗇 給個like! 裡頭還會陸續上載學姐們和朋友的作品,真的很不錯。特別感謝學長學姐們那麼的用心為我們製作這些和忙著通過不同管道上載歌曲。我想下一個sem 社團應該會吸引很多新面孔,很多愛音樂熱愛表演的一群!


人類請原諒他真的不懂你的心=)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