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14

回大學的不捨得心情

“……快回校的心情似乎很沉重,有很多的擔心,擔心新的學期,新的生活環境……回不去的當初傻傻的樣子換來的卻是更多的憂慮。兩個月的時間過好快,每天期待著放工馬上回家,就這樣兩個月了。呼呼。感覺自己沒那個想見面的準備,感覺思念久了的東西都被時間吞掉了。”

來不及擔心那麼多好快就過了一個月。我有說過5次了嗎?我搬家了,從學校搬出來咯。喲呼開心的事沒有門禁可是我卻變乖寶寶似的卻每次很乖的11點肯定回家。想想應該也得出門夜夜一次再回家的。#YOLO 現在應該不流行好孩子了對吧?啊哈哈。
搬出來第一個挑戰就是個人整潔。因為有點惰惰這樣,這種得改掉。感覺桌子從來沒有整齊過的樣子哈哈。室友們很大方的見諒真的是太感動了。再來就是得學會自己煮菜!我最喜歡的意大利面!老是很期待自己也能夠煮點東西給室友們。不然每次我唯一能夠見人的貢獻也是洗碗罷了。其實第一天搬進來新家裡的狀況實在沒有想像中的超級好,然後很多地方需要維修。然後期間就很想出門不想呆在亂亂的家裡。現在比較好了比之前好的像一個人類的窩。加油。



緣分?緣分是新的餅乾牌子嗎?
如果我吃掉的話就是我的了。對不對?!=)
我開始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你以為你是特別的但並不。
我想讓自己很忙很忙,忙得快要不能呼吸。

就暫時這樣。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