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15

Safe and Sound


很安全的到家。沒有一次捨得還是得回家。到家了好幾天,整個人沒有動力的不知道要幹嘛。在家一個禮拜時間過得好快,本來是先第一個到家,現在幾乎大家都回來了。對外婆來說這一個星期心情起伏很大,我也是。面對人生的分分離離結結合合讓我覺得生命好脆弱,那些選擇用笨蛋方式結束生命的孩子真的是太傻了。上帝賜予我們生命你就有責任好好的為上帝而活並不是面對一點點小事就結束生命。那耶穌的犧牲不是白費了嗎?朋友說把福音傳開被上帝是使用讓更多人聽到福音而得救。有時候很多的藉口來促使我的拒絕。

我說上次是農夫,這一次回家我是小小裁縫師哈哈。用了自己不能穿的衣服為姐姐們做了幾個hairband。然後媽媽看到後直接說你怎麼把褲子綁在頭上 呵呵笑死我。最近通過電話聽了幾把熟悉的聲音,大家還是一樣嗎?

對於台灣行感覺突然變得好快一點計劃都沒有。開始變得擔心。哈哈對不起Tiffany老是問你確定嗎的問題。拜託拜託不要嫌我煩!第一次自己出國想到的就是要寄明信片!在外國寄片的感覺肯定不一樣吧?!那天回來朋友說,什麼年代了還有人寄明信片哦?哈哈新耳朵是在說你哦!

你在哪裡,我也想念。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