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15

目前人生重要的兩個問題!

問題1:你要買花嗎?

問題2:不要買花,那你要去camp嗎?


最近老是看到人就問兩個問題

我想大家都被我煩死。去哪裡哪一個開會我都問你們要嗎?要嗎?
耶只賣了一束好開心!=)

我的心在擔心。擔心沒有人去擔心沒有人參加camp。
我不知道自己在擔心幹嘛?我就是擔心。
我擔心我的carnival我該怎麼辦,感覺都沒什麼成果。
我的組員怎麼都那樣讓我沒有信心呢?我真的擔心自己做的出來嗎
我不想被人嘲笑,我不要只有我的很可憐做不出來。 好想哭哦。

有時候跟著自己心做決定的決定不知道是不是對的。有一點那麼不甘願,還是不能怎麼辦。

眼睛,不應該用來為傷害你的人哭泣,而是應該用來尋找那正確的人。
原來眼睛的功能是這個。

不保留的才叫青春,不解釋的才叫從容。

然後不是嘴角眉上揚的時候就是不開心!

sembreak 了感覺還是一樣的煩惱,不會吧!
有時在想幹嘛自己找那麼多東西來煩。我錯了嗎?

我的24節令真的得加油!
加油,信心突然從天空掉下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