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6

沙巴大学24节令鼓的第一步

“你在沙巴读书有24节令鼓吗?” Mr Tay 问。

“ 没有啊老师好可惜的别人的学校都有” 我说。

“那你去成立一支啊”

“很难的啦老师”

这是一个普通的对话可是我还记得。记得是上次Mr Tay 问我在哪里读大学的对话。我根本没想很多因为是我所以不可能啊。

其实没有想到自己会有那个力气去成立24节令。应该说谢谢学长带我进入华文学会,让我才想尝试去做一下不一样的。当时的心理就是做不到没关系啦至少尝试了。间中真的觉得那些没懂得人很烦勒,又不是你以为很容易哦。讨厌的要的话你全部拿去做啦!真的我不明白你所说的帮我很多担心我没有满足感,这句话让我沉思很久啊。到底是哪一件事呢?一直很想说让我在这里说好了。不就是一个团队吗?你帮我帮有分吗?不就都想搞好它。最讨厌用职位来说话的人。花了大概5个月时间吧?和kokfai、boon lee、lyeszin 以5粒鼓开了第一堂课。 一直认为不可能的事情,一路上遇到的好人,打了好多的电话,和教练、老师、校长说话。我想那是过程,一个认为很简单却带点麻烦的程序。 其实学校没有很不好,老师也蛮好沟通的啦!哈哈。不想认为大家都是坏人哦。 不是我们厉害,成立的过程不难真的,只要有那个积极在都ok的!愤怒的是学校一点津贴都不给我们啊!?好失望哦。那没关系我们证明给学校看好了!让他们知道他们走宝了哈。特别谢谢超好学弟時偉。願意當我們的教練。

因为已经最后一个学期, 做不做这个问题其实有一直在想着,到底要不要坚持。 很多人都听到你都要毕业了还做干嘛啦?!让别人小的去忙啊。 我不懂啦,我也不懂我帮了什么,他们真的也帮我很多。 我要的只是表演吧!在大学里的梦想之一啊!真的就只是堅持一下就熬過了。





很紧张的第一堂课,

期待来看我们的表演! 谢谢。

#忘了換繁體。=(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原來jo 也喜歡用繁體寫部落格。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