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我们这一家

Photobucket

我们这一家
一个只属于你我的家
我们都是来自不同的家庭
可爱的家庭,
当然少不了可爱的成员咯!
从最白到最黑
从最矮到最高
(最矮最可爱咯,哈哈!)
因为缘分使我们成为一家人。
我们都是一家人,
这是永不改变的事实。

星期天是这一家人相聚的日子
很珍惜这一小段的时间
老实说
我每个星期天都有出席,
因为我有补习
当然也是为了拉近彼此距离咯

可能有时会说一些气话
但是我是无心的
开始是真的有点辛苦
其实,
在一个星期里见不到大家
我还真觉得不习惯

我喜欢与大家在一起的时间
虽然真的不多
我真的希望我们能够创造出属于我们的一片天空
我愿意等待那一天的到来
那属于我们的日子
我们的欢笑……

我们这一家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只要你用心去聆听,感受
你会发现
这是个没有结局的故事……


Photobucket
我不知道
你们是否还记得
我们所立下的约定
一个只属于我们的约定
让我们用内心最诚恳的那一颗
好好的守护着我们的约定,
因为爱
使我们相遇
使我们停留
让这份爱永不止息...

=约定+守护=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