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内心的问号??

我的内心开始出现了
很多很多
难以解答的问号
目前为止
找不着解决方案

我不要求什么
改革,创新什么的
现在的我很担心
担心……

请让流感远离我们
请让我们恢复自由
不受约束
就像那红蜻蜓

我只想好好的
办好我们的营会
我很想充实地度过
我的学记生涯
回忆……
正等待我们的到来

就算抱着仅有的一线希望
只要我们心连心
我相信
再大的困难
再大的挑战
我们将一一克服

只要我们尝试就有希望
这是我内心的小小疑问
也是我的小小要求
又有谁能了解?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