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口试

这是马来文第二次的口试
可以说很紧张
因为准备得很敷衍
这次的口试是分组进行的
上台前我可以念得很顺畅
虽然有时忘记


我真的对麦克风有恐惧感
当轮到我的时候
很紧张
拿着麦克风的时候
更是+倍

幸亏
没有拿到最低分
这就表示我还不是最差的
哈哈……

--------------------------------------------

那天看了果果的post
得知他的笔记簿不见了
没想到
隔天我就发现
我的道德书本不见了!!
里头抄了老师给的很多笔记
当我知道只有我的不见时
真的很慌张
每个地方都找
每一个人都问
就是没有人回答我

书本不见
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
至于playmate的派对
就不出席了……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