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等人的感觉

那天接到了通知
全部人必须到报馆开会
这一次的会议大概是关于小学记面试的事项
本人想在此述说一遍
我明明听了很清楚
地点:报馆
时间:12.00pm
但是结果却不是这样的><''

出门前,差点忘了带我的笔记簿
星期天是我最忙也是最累的一天
一天的行程已排得好好地
从教堂出来后
我就去吃午餐
为了避免迟到就以面包代午餐

今天是最准时不过的
12.00pm准准就到报馆
其实还觉得怪怪的
因为好像都没有人来
没关系,等一下好了
或许大家会迟点到
等待……
立康也来了

眼看时间不停的走着
就是不见大家的踪影
我们就痴痴地等着
天就下起雨来
心想大家似乎真的不来了!!
他们真的那么不讲信用吗??

大风把大门给吹反锁
求助外头的路人帮忙开门
打电话??
我就是不想打电话给他
既然大家都不在乎
为什么我要比别人还紧张??
不顾虑别人就擅自做决定
其他人不说,来的人呢??

天还下着雨
赶紧收拾书包去补习
我足足等了一小时半(有破纪录的感觉)
我是乖女孩= =''

很生气
有种被欺骗的感觉
既然办不到就不要给予承诺
一个人、门被反锁、 下雨……
天啊,那是很可怕的感觉
回头想想我好勇敢哦=P

静,我明白
因为爱,我选择忍受
家的感觉似乎远离了
厌倦等人的感觉
算了,一次的教训
真的够了
下一次的我
真的不会那么儍了!!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