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小学记面试

话说今天是峇记23届的小学记面试
来面试的人好多
比之前知道的还多
一共是有18位小学记
只有2位男生……
出现了阴盛阳衰的情况
你们赚到咯 !!哈哈
(文凯要都没有)

回想当时面试的时候
记得是考完试过后的事了
那天是雪梅带我和业翔一起去的
到那里的时候
看到很多人在扫地、洗地
那个地方就是报馆
有点脏脏的+乱乱的

等人几乎都到齐后
我们就围成圈圈
我们可没小学记们那么多人
向你们一样
在老学记的带领下
我们便开始自我介绍
老的问一些你的爱好、专长什么的
还会玩一些小游戏

间中,我们会轮流到楼下的office进行面试
当时,是很紧张的
我记得有一位老的说:
“面试的时候
问到什么问题就直接答
或许过后你会对你的答案有所不满
不可以埋怨
因为,第一次的答案,
才是你真正的你”

到现在我还记得
建荣哥问我的问题
哈哈
记性不赖嘛
可能是第一次面试的缘故

我们的面试的过程几乎都和你们一样
自我介绍、交换号码、互相交谈……
那天聚会后
之后的我们就在老的陪伴下
一起开会、作报告……
渐渐的
我们长大了
我们真的经历了很多很多

老实说,我真的很不愿意
看到你们来面试><
或许之前的我会有所埋怨
现在回头想想
时间真的不留人
2009年已到了末端
很担心日后的我们
相聚的日子少了
话题也不多了

要是能回到从前
我们还是个单纯的小孩
一个彼此都很陌生的小孩
时光是不可能倒流的
如果可以
你们愿意同我找回当初的我们??
当初那天真无暇的我们……

希望我能够更了解我的小学记们
感谢你们的加入
我们这一家正式欢迎你们!!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