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培训营2009
















这是我们的第一个营会
第一个有感觉到付出的营会

看到很多老学记们
他们在离营前就回家了
没有机会和他们拍照><"
最让我很感谢的老学记
就是那个当我们在该报纸的时候
他也帮忙我们
和我们一起熬夜
还带了很多好吃的零食
哈哈^^和佐侑看到一位老学记睡觉时的丑态
 老学记们谢谢你=>

我所负责的新闻
差不多还可以
因为所负责的新闻不多
所以在空挡的时候就躺在纸皮上睡着了

在培训营里
跟居銮区混得还不错
还得到新的绰号:
Japan
哈哈
那个笑声不懂是怎样
就是不懂要怎样回应就发出的
顿时,成为大家的笑柄


















 有点舍不得
很多很多的舍不得
那天的分享会
我看着“家”被点燃
我没有发言
有很多的感动是很用言语形容的
我不想讲
但又害怕机会的流逝
最后带着遗憾 回家……

我想跟我区的组长和副组长
说声对不起
在年头的我很讨厌去开会
因为我觉得浪费时间
现在想要像以前一样都很难了
为了不去开会
我常常可以找很多借口
也因为这样
常常拖延了大家的进度
加入学记队
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交友圈子扩大很多
其实我真正加入学记队的目的
是为了投稿
看着别人的文章刊登
就会有种心痒痒的感觉
我们这22届第一篇登的稿是我的哦!
哈哈……
之后我也很努力的写
有时候没有刊登的时候
我们家的阿公还会奇怪的问我
‘为什么没有登报纸了?“
感谢文凯
一定是嫉妒人家
才在分享会上说我登很多篇稿^^哈哈
不要这样子说
其实背后是有很多的难处
我遇到了很多挫折
我不想跟人家讲
因为我不希望换来别人的嘲笑
对我而言
没有一个人会真正关心你

组长,
人家不是冷血动物好不好><"
在营会的每个时候
人家都会在暗地里流泪的
因为生气+伤心+想念
分享会当然变成泪人了……

很感谢包山包海的救火大队
他们为整个营会付出最多
 澧欣应该不会忘了
那天晚上他做了对不起我的事
哈哈
让他内疚一辈子
或许这会让他永远记得我^^

我知道我没有对这次的营会付出很多
我的组长很认真
可以说是他一手解决了所有的难题
他可以一天都没有吃
早餐留到午餐
午餐留到晚餐
甚至每天都熬夜
面对他
我有很多的歉意
希望得到她的原谅
感谢他让我学会用心做每一件事
所得到的结果
会让你有很大的满足感……

这一次还不错
离营前拉了几位学记合照
我的目标是要和所有的学记合照一张
哈哈……
希望可以成功^^

我不喜欢那种被使唤的感觉
因为很陌生
你凭什么这样做
用那种不礼貌的语气
你可以自己做啊!!
怎样子叫人家顶嘛……
拜托,不要以为你什么都是对的
迁就你是不想大家都有个心结
希望你自我检讨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
最讨厌你!!

听说
在人的一生中
当你静静坐下来回忆的时候
最让你马上浮现在脑海里的
就是那些不如意的事……

接下来就要参加倒数活动
今年的地点有两个
1.kukup
2.峇株

由于本人1月1日要回学校
所以31日的晚上就要先回家了><"
没得和大家一起倒数
那就在家自己数吧= =''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