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特训营

















天不作美
上了112巴士
就这样一路坐
到目的地就下大雨了
人家没有带雨伞
等雨停后
一群人再走路去小学

一听到有特训营
只知道就是
因为我们没有办营的经验
所以这次的特训营也算是让我们大家有个头绪
不要到培训营当天傻傻这样,什么都不懂

在这里就向大家讲一讲我的重要性吧!!
在这次的培训营
我是培训组的组员
培训组也就是节目策划
就是在培训营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我们是要找很多新闻
然后在培训营的时候演出来
让小学记们学习采访
雪慧是我们的组长
她是一个很好的组长
可以讲大多数的工作都是他一手包办
都说了,组长嘛!!

没有错的话
我们培训组一共有5个成员
可是那天的特训营
来的人是多的咯!!
我、雪慧和中莲
在第一个晚上
我们就开始在讨论工作
之后菲芳和婉琳就来加入我们
起初,他们是真心想要来帮忙的
后来的后来
我们整组人就一起一直讲
[你看什么戏啊?]
[你喜欢谁啊?]
[谁谁很帅啊……]
哈哈
连隔壁的人都在投诉了><"

因为那天我是看赵明福的新闻
所以那天我和中莲是负责排演这个新闻
我们其实尝试了3次
不懂是成功还是有待改进
感谢我的学记们的合作
因为你们演到很好笑,哈哈
要是你们当天可以帮忙我们演习就好了=.=


















原来这次的特训营是华强哥建议的
他还带了很多精牌老学记来助我们一臂之力
在几次的会议中
华强哥讲的话真的很感动
我真的很感谢老学记们的帮忙
尤其是培训组的翠仪
他真的帮助我们很多
他很细心的教导我们
让我知道原来培训组是那么的重要
我一定要做到最好
不会让你失望的

到了最后一天
大家都收拾书包要回家了
我们又挤上了112巴士
一路上
振渐和熙南就是到处向我们介绍新山
我们就好像从kampung来的这样
哈哈
大家去CS,峇记们回家= =


















这一次的培训营很好玩
不知道就是从头笑到尾
哈哈
还有当然就是更认识我的学记们
我和中莲要合作愉快了!!哈哈
培训组真的要好好加油
一定要做的做好
林佩颖要记得保守秘密。
我希望你能够改变心意

[他有组长帮他包头包围,他那里会不开心]
我真的是不很喜欢你讲的话=(
你又知道我没有帮忙
而且我又不是没有帮忙
只是有些事情就是很难讲的吗……
他当然会做比我们多啦!!
他是组长了,
他也是最先拿到工作
如果他不需要做比组员还多的话
谁懂你是组长啊!!
你去问看,有那一组的组长没有做比组员多的……

林佩颖要记得保守秘密。
我希望你能够改变心意
=Johanna=

2 comments:

镇腾 said...

只想呐喊:“年轻真好啊~”

Johanna said...

哈哈,你终于认老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