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Holidays^^


这次的假期
功课超多
单单一科数学
就要做到开学都做不完
好想好想放着不做
不行不行
我可不是个坏小孩
再看啦!!呵呵~

可怜的中五生
在这个短短的假期
还要准时到学校补习
HaiZz....
可以不要这样快开学吗?

离考试的时间越来越短
我的头发却越来越长
哎呀,
有谁愿意帮我剪呢?
我是很愿意做你的白老鼠的……
哈哈^^

我真的要去考undang了
可是还是有点害怕
最好读的都一模一样
也最好一次就过
要好好加油咯!!

最近好想认识博客
想和他们交流交流下
可是我不知道
博客与博客之间
都是谈些什么的呢??
我的博客们,
请让我成为你们的朋友吧!!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