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My Secret 17❤


今年17岁啦!
想起去年的我
真的很怀念和大家一起吹蛋糕的日子
真的有很感动
还记得峇记们第一次庆祝老爸的生日
我真的是被骗得团团转
哭得淅沥哗啦
想想
好喜欢那种不知道的感觉
很真实
也何从不让我真正的了解
那是我第一次发现原来我已经开始与大家分不开了=}
星期天的时候
我知道大家要帮我庆祝生日
因为有种种的原因
就是很对不起大家
对不起我没有赴约={
好想你们
收到了很多很多的祝福
谢谢大家每一封的信息
哈哈
第一次在一天内发好多好多的信息^^
很多的感谢
要献给所有我感谢的人
那天真的很温暖
我可以天天都生日吗??
哈哈

今年收到了12种口味的蛋糕~~
好喜欢吃蛋糕哦
每年都是一种口味的
只有今年的比较特别
哎,三心两意的人就收到
三心两意的蛋糕
真的是要吃这个那个都要想好久的
哈哈=D
TQ笨哥哥^^


=)

                                                   
                                                                *Happy Blessed Birthday=D*


Happy Birthday, Gal……
Be Srong , Be Happy
GOD will make a way for you^^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