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热天气ண

我实在是受不了最近的热天气
那天在外面等巴士
我的姐姐说:“这样麻烦,自己驾车去啦!”
小姐,我是学车,不是考车了勒!!
受不了的女人=[
那天是星期天,可能是因为巴士亭那里的树都被砍光了
阳光就直接射进来……
人家的眼睛都已经很小了
这样被强烈的阳光照射简直变成了咪咪眼……哈哈
不说,别人还以为我的眼睛是一条线的==''
怪就怪在那些没脑的建筑商
怎么就那么的不爱护地球
我看政府应该多举办些kempen,
来好好的提高他们的醒觉心=)挺你!!
我受不了了!
地球你呢??



那天去看了The Karate Kid
没错,没有后悔
是很好看的一部电影……
有搞笑的对白
当然感动的部分是有的……
只是有种电影越看越冷的感觉……哈哈
都不知道是什么日子
遇到的人总是让我如此激动'' 

明天是慧雯的生日
是做了一张简单的卡
没什么特别,希望他会喜欢^^

最近开始学车了
希望多学几次就能上手
我的组长已经考到了……
真为自己感到担心={
突然想起
要不巴记也来个背包旅行??

这是他们趁着我去补习
偷偷带我的camera出门的证据

Guess who am I??haha……
I am the  one with the cowboy hat……yiii...hak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