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还课本去

昨天因为upload照片太迟睡觉
今天醒来看时间原来已经9点啦!
和同学讲好9点去学校,没吃早餐就马上赶去=P

今天第一次驾车去学校哦!
会很奇怪吗?从来都没有驾车去过学校……哈哈
也幸好是自己去,要不然就要麻烦爸爸咯!
就是说昨晚啊,我明明就算好了有18本课本
我还打电话去跟惠莹确定一下
没想到还是漏了一本……=}THEJUNGLEOFHOPE
因为惠莹忘了带physics 所以就顺便在他回家
还真的是太久没有驾车,有点顿顿的……
ok的啦,只是出乎预料又死火了={

幸好平安抵达带着我的hope去借贷室
刚刚去的时候看到每个人都有hope,我还吓到从哪里来的hope^^
之后在学校拍了照片就回家吃早餐咯!

昨天上传了一部分之前在学校拍的照片
再不放那些人类又要烦咯!
很期待考试后的叙别会
会有更多的照片陆续登场……
这些是其中几张更多可以看这里

random style<3

1 Malaysia

say cheese^^

五个女人
5 Bestari
依宁好好笑哟!
还真的有损形象……哈哈!我喜欢哟!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