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原来,我已是老老学记了!

我的女人们



























这是我考试后与峇记们的第一个聚会
昨天我又迟到了
还是不习惯被等的感觉
昨天是为了庆祝裘佳的生日
嗯,不错还收到了手信……哈哈
寿星

























裘佳,生日快乐

























22届





























今天第一次和24届小学记的见面
初次见面,就碰到他们被老的训话
以前的我会认为那些老的总是倚老卖老
仗势欺人,
但是现在我身份不同啦!
有种感觉小的好像虽然人多力量大
但是还是有问题的存在……
算是今天的大合照了





























大家在一月都有了自己的方向
只有我还在兜圈圈
我对自己没有目标
对未来也没有方向
说要工作,又找不到
说要买相机,又没钱
很担心会有虚度光阴的现象
就算背光还是要拍



























对,很期待峇记的倒数派对
去年因为要回学校带着很多的遗憾回家
今年不同了。
我可以很疯,很疯狂的玩了
让我在无压力下,结束我的2010年吧!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