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我与小木偶nursery class的小朋友们

游戏时间



























在小木偶nursery class 快一个星期了!
和小孩们还相处的还不错
只是第一天的时候会很措手
很多小朋友很会打闹别扭
一直抱着妈妈不放手
老师很乖,给老师一个盖章=}



























小朋友们都很棒
在不到一个星期里面就不用妈妈在身边了。
只是有时候平时很乖的小朋友会哭着找妈妈
有让我感到意外==
他喜欢带我去空地找hantu==


很帅的Danial同学

爱玩的颖恩同学

于笒同学

老师的乖乖宝宝-伟鹏

爱吃的Dominic

爱玩水的奕琪同学



























































































































经过几天的适应
我开始了解小朋友们的性格
哪个听话,哪个顽皮
我和凯恩是协助蔡老师照顾小朋友们
希望不是添麻烦==
我们是帮忙老师带小朋友去小便
分食物,排队,安抚他们……

安抚成功真的会有很大的满足感
在小朋友眼里
你可以是老师,也可以是姐姐
老实说,这份工工钱不多
但是也不会很幸苦
我还认识了小朋友们的家长=]

我发现有的小朋友很贪吃
我发现有的小朋友很爱去小便
我发现我爱上小朋友们了=]
我发现我开始怀念博爱幼稚园的'karipok'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