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迈入Upper Six 前的“写意”假期!



























我说若不好好享受着短短的美好时光,那就有点太对不起自己了……
因为,明年可有的受了!

我在一个星期前已提早放假了
对于自己这种让人羡慕的举动,我真的为此而感到万分荣幸
我实在是太勇了,虽然期间有过挣扎……哈哈
这就是我羡慕那些做事果断的人类的原因
都说了今年不做,明年哪来的机会?

最近……诶诶诶,可别说我很懒很闲哦!
最近啊,忙些教会接下来的计划和活动
对于今年的圣诞话剧,我有点担心自己的角色= =
就当做是个小小尝试,为自己踏出小小一步。
对了,到时大家不是有空,是请尽量抽空过来观赏。

啊啊,我偷偷买了一架lomo相机。
我在找着那种不看会后悔,一看不后悔 的电影,
有谁有好介绍,告诉我呀!

这个假期,我也想出门概概耶!
只是这个不在计划中的计划,我看只是随便想想而已咯!
因为家里出现某种状况,只能这样了。
还有啊,那时pp老师为我们精心安排的:“爱心假期温书课程表”
真的是有够温馨的安排咯!
能否实践我没有对自己抱太大的期望,哄哄!
都说了要过得写意……

每年的今天也是骊歌响起的时刻,
今年轮到和我同龄的独中生毕业了!!
希望你们能够确定自己未来的目标,
未来朝目标前进,加油!
我说明年现在我正面临考试也是我离开蓝白校服的日子。
所以说从现在开始让记忆卡提升至unlimited记录所有用金钱也买不着的回忆吧!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