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我微微发病={




我病了,病得有点神智不清。就连呼吸都好辛苦。
都要新年了,气氛没到、发糕还没吃就先给我来个发病。
整个人脸闷闷热热红红。呼~
这一切都得怪在昨天的假厉害。说不跑还没怎样,说跑就跑了4圈半。
本来早上起来想说不去学校的,没办法答应慧雯帮他带东西去学校。
想说在那种懵懵懂懂的情况下驶车还真是得特别的小小心。



对了,我的画被老师退掉了,因为不对题目。
早知道我就不要画,还兴致勃勃以为自己在半天内做完,比别人快,马上可以交差。
就是这样,什么东西都得花心思的。
你随便随便,结果也随便随便。再说我不打算做任何修改啦!麻烦的东西。

最近不知搞什么东西,常常迟到。

more than words

ⓒJohanna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第一次尝试的画真的是不错了哦
下次教我哦,因为我还没试过,
想要学学哦!!
好看哦

Johanna said...

回复不懂是谁的你:
我的天啊!!你确定吗??
你说老实话,我没关系的。
哈哈,谢谢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