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越野赛跑·意义非凡



我得奖了也!!第三名呢!真的是太太开心了!


从上篇到这篇看来确实可以看得出这两天的心情起伏很大。
不愉快的东西,将他除掉吧!
今早我带着很承重的心情来到学校……hmm
说好不说了,嘴巴不乖还是说漏了嘴。
今天是新年前的最后一天上课,也是越野赛跑。
我人生最后一次的越野,我说不跑个名次来怎么对得起自己??哈哈
再说,女生人数很少,要跑的话就趁今天了!

以前在学校跑这种从来没认真跑,也从来没名次
这次不同了,我好想赢就尽量跑跑跑。
我一路跑跑停停。
我觉得尽力了,跑的好快好快。
不只我而已,还看到几个平时深藏不漏的女人。
哇塞,小小的都跑那么快。
到终点,有点反胃的感觉。嘻嘻。
对于这个成就,哇,好有满足感。第一次得奖耶!!
我没有暗笑啊!I'm satisfied....

学姐,谢谢你说的那些话
我发现我真的是错了,做那些幼稚……园的举动。
你真的吃盐比我吃米多,哈哈。讲那么多大人话。
我看我不可以为了那么一点点小毛琐碎事而乱说气话。
这一次的我做得太公开,真的很不像我自己。
朋友,若任何言论传到你耳里,我只能这样说对不起。
请拿出你惊人的勇气,那时就算算算算算了吧!!

This is my first time i got prize in crosscountry....
siao siao la , 3rd place lei!!!haha..
happy mood now~~
这个越野赛跑,我满足,我欢喜。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