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HS MPPU camping 2012— Part 2

*续上一篇,这篇写得有点怪。本人这篇草稿好多次,哈哈。


要不是这一次的机会,我想也不会获得这次的体验。虽说可能说其实也没什么,但至少有去过必定会获得些什么。我最近一直期待能够和同学们一起到马来西亚的岛屿游玩。嗯,虽然目前还没有个决定,但这也算是个预习,哈哈。至少下次一定得防晒油涂搞搞!和同学们一起在海里玩水。我说虽然没有蓝水般清澈、没有雨天之外的好天气,我们还是很尽兴的自我陶醉,涌入泥沙与海水之中。丢泥沙才是我们自high的方式。我不是很准,丢到人的时候好开心哈哈。间中,也吃了好些沙。嗯,我有偷偷丢沙给老师,嘻嘻,不亦乐乎,真是的。就连下雨了也不想上岸。除了玩水、游泳、吹海风,我还学会了浮在海面。老师说,若不会游泳就学习浮在海面,至少证明你来过海边。我会游泳只是在海里我有点怕怕,生锈了我。朋友,找哪天去游泳玩水吧!

当天的自由活动除了可以进行水上活动外,当然也有沙滩排球。我真的好想打,不过也只有开球捡球的份。我不会打啦!这一次不行,下次就能打了。我说我得想办法学会它。

望着月空、听着海风的感觉实在舒服。第一晚的月亮好美又大又亮。颍慧不同看到的是太阳,不错不错啦!没给我说是星星就好。难得来一趟,本来还想说第二晚干脆不睡觉直接躺在海边听海聊天。竟然给我来个下雨,真是天不作美。再说那晚我的脸在燃烧着(干嘛烧过后的脸还是一样那么大?)那就早点就寝吧!整夜翻来覆去睡不着怎么我没注意到夜猫在偷拍?我说我那张睡相还过得去啦!呵呵。

来到了最期待的森林跋涉。去的时候很开心,不知道原来那么惊险的。感谢男同学的人肉墙和checkpoints。看着其它的同学各个都免不了摔跤滑倒跌坐地上,有的还被刺伤了。看着这个画面,我说我自己可以的不会跌倒,不用人家扶。说到这里,告诉你们我的脚近乎开一只马勒!怎样说再厉害也会有跌倒的时候。当我对伸出手来给予援助的同学表示拒绝说:"没关系,不用不用,我可以。"我却听到有个声音说:"你真的吗?你不要勉强,不可以就要说,把手给我。"我不是不信任人,只是想说若我自己可以的话想自己来,靠自己多一些。我不想变成弱弱的人类,这样子不好看,我不喜欢。我说哭只是个发泄不是所谓的你很懦弱。所以我常哭。但是当我思绪过后,认为自己的能力有限,我希望同学你的手还在,助我一臂之力。从烂泥中将我扶起。这就是朋友。当然我也是你的朋友。

我享受那段浮在海上手抓绳子的感觉。那一刻我承认我自己是胆小的,我不勇敢。因为我不敢游过去,我有阴影,害怕像上次那样子,我无法再一次挣扎的伸手等待人家前来救我。总之最后我还是很平安地滑过去了,而且不用人家搭救。但是后半部分的心情变得有些沉重,现场气氛宁静、也听到自己的心跳声。我看着它们涉水而过与海水接吻,我说你们得坚强啊!里头载着的都是回忆。一台伴我度过3年的相机、未洗的菲林、姐姐的手机和蓝色的手表。拿到的第一时间我不敢做任何的举动。我畏惧面对现实。也因为这样眼泪就不听使唤的往下流,更糟的是被人发现了。想说怎样还是自己的事情,不必麻烦人家的安慰。哎呀,情感丰富始终难于忍住。四个之中姐姐的手机牺牲勒!顿时有点害怕回家。我其实感谢主。但是姐姐念旧,她还蛮在乎的。我说干嘛老是做些自己都觉得很意外的事。你不是都不带电话的吗?干嘛只是个森林跋涉也将自己的财产带了出来。

这个露营我最担心的就是脚抽筋。啊,真的很痛。在家的时候自己还可以自己解决。在水里的话就有点困难。嗯,没有错的话,我还麻烦了不少同学。我最印象的是那个在越过大石头的时候。因为要沿着海边大小石头走才能够回去。要知道啊,有些在海里的石头一直被大浪冲击就会造成石头有很滑的表面。我们在越过的时候一定会看到那里有石头就踩,所以一定又有人滑倒。不错,我跌了两次。更可爱的是第二次踩到脚紧筋就抽。是有痛又怕,怕那个海浪把我冲掉。脸皱成一团,耳朵听着同学的指示。呼。继续往前走。

罗嗦!!罗嗦!!罗嗦!!罗嗦!!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