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HS MPPU camping 2012— Part 1


怎样还是要拷贝一句:“这一次的旅程真的是好赞。那些错过我们这趟途跋涉水的同学们,你们得后悔咯!因为很多情节是很难用文字表达用言语形容的。”若是你也有去的话,快快跟你放飞机的同学说:“快点羡慕我羡慕我羡慕我羡慕我吧!!”

这不是我第一次到Mersing。之前有到这里来比赛过羽球。嗯,也是最后一次的机会。sad case...
哈哈,也算是旧地重游吧!!这一次的地点是Pantai Teluk Gorek,Mersing。
对于这次的营会,很多人都说已将很多的第一次献给这里。我说我一点点啦!

怎么说呢?长那么大,我倒是第一次到海边不是玩水而已,还是游泳勒!!哇塞,生日过后就是不一样,哈哈。因为以前如果有去海边的话,就只坐在车里吹吹风,然后回家。但是海水太咸了,我喝了蛮多口= =。其实我本来还在考虑下不下海,多亏男同学的一臂之力哟><" 解决我的烦恼。呼。说到了在海里游泳,我说我的脚是不是坏掉了。竟然跟我抽筋。感谢凯恩、瑞婷、雪莉同学浪费你们宝贵时间在那里,照理说是救我,可是却害我笑到抽不停腰又酸,哈哈。我浮在水里的动作我想少少都有6、7分钟。人家外表看上去还以为我那么认真的在学浮。
我说仰头看天空,感觉美好。

因为本人是第一次参加这种jungle trekking 的营会,(话说回来,我也是被它所吸引才去的)所以带着很多好奇心和畏惧和大伙儿一同上森林。还有令我佩服的是Miss Wong。原来这位老师来头不小,拥有女人身材,男人的体魄。她上山下海都行啊!感谢有老师的陪伴,让我感觉比较有安全感。怎么说,走在森林里,时不时听到老师的喝令心里比较踏实。上森林我没有怕,只是会怕被树干勾引然后跌倒然后跌下去然后衣服勾到树枝然后等人搭救……哦买噶这是我爬的时候往下看的联想~~这个活动是里头整个营会里最惊险最难忘的。嗯,没错的话也是唯一一项户外活动。很庆幸同学们在上下森林都发挥了互相帮助的举动。至于我呢?我有救人,不过被救的次数略胜一些。对,再一次感谢救我脚抽筋的人类。我的脚是不是坏掉了??!!

 
出发前来个peace=}
 我们的帐篷很特别比较容易认。它是坐落于蓝帐篷中间的laosai色帐篷。

 对于我的相机来说,拍这画面是有点吃力。
 不怕蚊子吗?这样也睡得着??

 看大伙儿来势汹汹的样子。我主要是说老师,哈哈。出发咯!
 慧雯你的peace很高啦!大家准备就绪。
 森林的入口处。ignore that HS Boy= =
 这张感觉蛮和谐的。等待大家方便的同时拍照自娱。
 这主要证明我来过,虽然不是很好看。而且有人说像割胶工人。

怎样都得照到那个oren color 的!哈哈。

 speechless la!!!想很久啊我!Lov uu la!

We Are Young!!

 男人们的合照。拜托,看过来啦!!
 女人们也来一张吧!
这主要说明我sunburn很严重。

这篇其实简单带过。因为看到每个人都po勒心里不爽,也赶着来写。
我还有下一篇,比较内心的。
今天就到这里。敬请期待……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