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121212 ❤

这一天的日子很美121212.可是我并不晓得它的特别之处。之前1111的时候看到人家写说是告白日。今天1212我也看到人家写说告白日。是怎样啦!每天都是告白日的感觉,呵呵。对我来说呢,其实最近的情绪有好些低落,但是我很快就恢复自己了!因为我知道当我伤心的时候,在天上的阿爸天父也会跟着哭泣。所以将心情很快收拾好。旧事已过,一切都变成新的了!这一次感觉自己有变长大,因为对事情比较那么不在意。可能是获得很多朋友们的开导。很感谢感谢,一直很感激你们赶来搭救我。哈哈。


就在这天来记录一下自己的近况好了。考完试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收拾书本!一堆堆的书本应该是可以卖个不少钱吧!呵呵。因为本人很念旧,所以都不是很敢丢东西的。每样东西看了两三回,丢了怕不舍,哈啊哈真是的。然后因为打了HPV第二针。然后可以做的东西有限因为这一次我有感觉到痛了。就在家很闲也不懂要干嘛是好。拜托,也想赶快充实过日子的呢!赫赫。郊游是什么?我也想郊游了呢!


来到了这一天,很美的一天。我和姐姐来到教会上了洗礼课的第一堂课。基本上,我还是没有带着准备受洗的心。但是上了课之后,确定了必须要有重生在我里面。我发现了今天的特别之处。就在这一天121212,我做了决志祷告,决定成为上帝的儿女。很多不知道的事,从今天开始都得知道。得多读些神的话语,充实自己的灵,才能够活出主的样式。别因为你是罪人而担心。上帝是来拯救你的。在很容易记的今天,我接受上帝为我生命中的救主。


最近也发现mixpod关闭了!也不懂事怎么一回事。

其实也好啦,让我发现其他更好的来取代它!嘻嘻。部落友们,如果要的话可以直接按在上方的SCM Music Player.而且加歌的方式也很简单。这几首都是我最爱的歌,开来听完它!呵呵。

*纯粹就想在这天也做个记录=}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