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12

差劲!

我今天是弱弱的人类!
我哭很多很多哭到眼睛很痛。
我说我该怎么办呢?
一直停留在害怕的情绪,我实在是太差劲勒。
很多的早知道,很多的本来。
面对这样的事情,感谢有朋友的帮助
毕竟多一点人在身边一起解决比较安心
我说谢谢你们,那个浪费你们宝贵的时间。
最近是怎么了,老爱麻烦人。
因为内心的害怕,所以就哭了。
感谢主遇到了个蛮好人的车主。
这一次就算再怎样逞强也逞强不来!
因为一直以为自己很稳,没想到最差的还是我。
再也没资格乱讲人了呗!
将车门关上,我说将忍着的情绪释放出来。
我真的是很怕很怕。
人家说人没事就好,能够用钱解决的就是小事。
可是它已经记录在我里面了呢!
昨天是怎么了自己也不晓得
就觉得昨夜很长我睡得很久,
醒来画面依旧历历在目。
心情变得沉重,打针的手也很痛。
虽然没有得到长辈的责备,但是却很对不起。
一直的信任却破坏了。
..............
............
.........
.......
....
..
.
我没怎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收拾心情 回来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