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9, 2013

上课的第一天


今天是上课的第一天。然后因为是11点的课,听起来还好的时间不需要那么早起。可是我宿舍住很远的关系。不得已的早一点起来因为得早早出去等巴士咯。如果没有早早去的话就等不到巴士。可是今天9点去等,还好啦。一下子就搭得到巴士。早到好过迟到对不对?!到了那里就逛逛看之后上的课的课室到底是在哪个角落勒!呵呵。


今天的课排的不怎么好看。11-2pm上日语课。接下去2-4pm上accounting。那个还没关系,只是一个在这边,一个那边。真的是很无奈的。幸好今天老师早放才赶快走出去搭巴士。午餐就放学才吃吧。每辆经过的巴士等我上去了才说是去one borneo。超级讨厌幸好人家是早放还有时间跟你上上下下啦!赶到那里进去的时候已经坐到尾尾了咯。没关系头转转一下就坐在华人的隔壁。然后就一起等上课。很乖加傻傻的等了1个小时过去了,才有人进来报告外面有notice。这样也可以。很麻烦的还得补课咯。然后才赶快去吃午餐。




蒙蒙的过了一个星期。上课的第一天我明明记得我很早起来得了因为和朋友约好在他那里吃早餐再过去等巴士。可是然后起来一下我的室友说还早我就继续躺下去。真是的应该自己自动的嘛,受不了。好累真的,如果哪天直接睡到醒就好 啊哈哈。

***照片有点拿不到的障碍。哎呀。

明天也是有两个课。明天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每天路上走着坐着都会遇到陌生的面孔。

第一句就是问你什么course,哪里来的,住哪里?

当我哈咯哈咯喂喂你的时候

是我在想你了呢?

你收到了吗!?

我是不懒散的部落友咯!嘻嘻哈哈。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