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7, 2013

充实的周日加马来西亚日

顺便提一提。

这个星期六的午餐决定在one borneo解决。在巴士亭等了很久,没有巴士去1B的。来到了一家台湾吃店坐落在某条路中间。跟那个女的一起吃饭聊天讲有的没的。哈哈。放了照片快快带过他!!!嘻嘻嘻哈哈。






其实早就忘了有中秋节这回事。更别说是在这里庆祝什么的。上个星期日去了巴色翠华堂教会,这个星期六就来了大专团契的中秋庆典。有吃了月饼,可是就觉得节目没什么的样子。不过很喜欢这群学长学姐的贴心建议提醒什么的。一直跟我们说不懂的可以问,能帮的他们会尽量帮忙。有些时候就可能你不需要那个人的帮助,可是就听了还是会很开心的。因为还不懂要去哪里,所以就答应了去明天的崇拜。


很搞笑的,不懂是要说自己一点警觉都没有还是观察力不怎么强。我因为看到自己迟到了,再加上学姐又sms我。我以为我真的是最后的了。赶快跑很快就到了等车亭看到有van就直接上了。哈哈。到了半路我才在找lingching问他人在哪里,我一直认为他们应该是上了别辆车子因为我迟了吧!哈哈。然后我跟他说我在van上。好吧!结论是我上错van了咯!呵呵。





















这个星期天,我来到了浸信会。教会有分时间语言进行崇拜。我去的是早上华文部。散会茶点招待后,学姐学长就带我们去gaya street走走咯!好热好热整条街道就是挤满人类的,进退两难。我是汗腺不发达的人,我也流汗了呢。走了很多冤枉路,绕一大圈,我们来到这家金沙园生肉面。我不喜欢他的面耶!有点太咸。一碗的价钱是RM6.50。我知道这里到处都有生肉面的店。这是其中一间。




这天早上说好的7点集合在巴士亭。很好我七点的时候,被Erynn十几通电话吵醒。这两天怎么搞的。整个人就乱乱7点集合起点才被电话吵醒!整个人还在病病状态还是去了,搞不好吹吹一下海风就痊愈了。乱来的自我安慰。Pulau Manukan and Sapi。因为害怕呼吸不来就放弃了玩banana boat。我觉得最好玩的不过是坐那个超级speed boat...那个boat直接一直跟你在海上跳跳的。回程的时候因为听说是浪太大所以暂时不走船。终于在大浪遣送下平安抵港。哈哈。


就只是去了一下子的浮浅,回来整个人又烧了。

好吧,这样比较被人注意是不是,我知道的。心机厚!

呼 讨厌rushrush的感觉!==


其实那天一早收到了不开心的消息。
靠着主的力量我希望阿公快快痊愈。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